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标靶 8辆豪华运动房车大比拼(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7  名车志

通用旗下所有车型当中,除了传奇的Corvette,恐怕就属CTS最具驾驶乐趣了。

  凯迪拉克CTS

  优点:外形锋利,操控性能不再是通用的弱项,巨大的扭矩。

  缺点:车重影响了表现,内饰做工不够精致。

  评价:值得期待的下一代CTS

  轮到凯迪拉克闪亮登场了!一身令人兴奋的樱桃红色,配上18英寸多辐式轮毂,真的很难抵抗CTS的这种诱惑。

  要想赶上宝马的水准绝非易事,不过我们对凯迪拉克的评价却不低,尤其是CTS出色的平衡。在高速公路上,四轮独立悬挂起了很大作用,长途行驶不会觉得很疲劳。新款发动机的扭矩强大,能够以高速出弯,尽管巨大的方向盘不太利于弯中的操控,好在它的转向反应足够精准快速。通用旗下所有车型当中,除了传奇的Corvette,恐怕就属CTS最具驾驶乐趣了。


内饰做工方面与欧洲豪华品牌有些差距,巨大的方向盘也不利于弯中的操控。

  通用在内饰做工方面与欧洲豪华品牌有些差距,CTS也不例外。比如,中控台面板和门内侧饰条的材质看上去有点廉价感,仪表盘的式样也太过平庸。虽然CTS的价格高于Acura、英菲尼迪和萨博,但配置程度却最低。缺少导航系统(Acura和萨博装备)、天窗、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位置也无法调节。座椅虽然宽大但欠缺运动车应有的包裹性,脚刹也使得CTS看上去缺少一份运动感,好在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


3.6升发动机是本组中排量最大的。     如果你喜欢美国车,你一定会喜欢这款一身樱桃红的CTS。

  CTS在本组中的排量最大,因此我们也希望它能有出色的成绩。但是,1716公斤的体重影响了它的发挥。结果0-96公里/小时为6.9秒,仅比以前的220马力3.2升V6发动机快了0.3秒。

  我们已经开始翘首以盼下一代CTS,因为每次新款推出时,都会比前代有所提高。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