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标靶 8辆豪华运动房车大比拼(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7  名车志

A4 3.2拥有出色的高速巡航,但沉重的车头影响了弯路表现,不如A4 2.0T FSI那般富有驾驶乐趣。

  奥迪A4 3.2 quattro

  优点:出色的高速巡航,德国运动车固有的操控感。

  缺点:价格昂贵,车头过重。

  评价:无论是价格还是驾驶乐趣,A4 2.0T更有优势。

  奥迪和宝马都属于一流选手,近年来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不大。硬朗、顺畅、完美的工艺,还有引以为豪的四驱技术。奥迪A4 2.0T FSI在以往的测试中,其优异的表现已得到众人的一致好评。这次换上功率更大的V6发动机表现会如何呢?


内饰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体现了德国人的认真严谨的作风。

  我们曾将最后两代V6版本的A4作过比较,在直线加速赛上的差异并不大。新款在400米加速中领先0.1秒,它的最大功率有252马力,而老款则是220马力的3.0升V6发动机,不过配备了手动六档变速箱。新A4虽然采用了自动六档变速箱,但我们还是期待它有更好的表现。


         自动6挡变速箱。     光看这个方向盘,你能猜出这是奥迪的哪款车型吗?

  车厢内无论是材质选取还是做工方面,都体现了德国人的认真严谨的作风。让人不满意的是,后排座椅有些狭小,入座三人后舒适性较差。新悬架系统与高刚性车身是保证A4优良行驶质感的前提,路面的颠簸已被悬架最大程度地吸收,平衡的底盘保证了稳定的高速行驶。V6发动机尽管马力强劲,但沉重的车头影响了车身在弯路上的动态表现,不如A4 2.0T FSI那般富有驾驶乐趣。


3.2升V6发动机的功率比老款3.0升V6多出32马力。

  新款A4的变化还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我们还是期待大改款的A4。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