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标靶 8辆豪华运动房车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7  名车志

S60R可以开得很快,但缺少与驾驶者的沟通,因此不要指望在它身上找到激情。 

  Volvo S60R AWD

  优点:类似玛莎拉蒂的内饰风格,悬架调校舒适。

  缺点:方向盘的路感不太清晰,价格太贵。

  评价:为富翁定做的WRX。

  我们在这辆Volvo上找到了14处标记“R”。从每个制动卡钳到18英寸的轮毂中心,还有方向盘和仪表盘上都被烙上了印记。我们的测试款价格为47600美元,比昂贵的宝马330i还要多出5210美元,这是有很大风险的定位。当然,该价格包括8985美元的选装件,比如运动外装包括塑料的侧裙和扰流尾翼。

 

      转速表在速度表的右方位置。      运动外装包括塑料的侧裙和拢流尾翼。

  Volvo S60R 的300马力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2,行驶起来游刃有余。BorgWarner涡轮增压器能够达到14.5psi的压力,2.5升直列5缸发动机在此涡轮的协助下,动力自然源源不断。


2.5升直列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在本组选手中排名第2。

  S60R从静止加速至96公里/小时需要6.4秒,400米冲刺14.6秒,尾速157公里/小时。我们以前测试过的S60R 0-96公里/小时只有5.5秒。我们只能将原因归咎于炎热的气候,37-47℃的温度影响了中冷器的表现。离开红线还有500转/分时,发动机就停止工作,并从后排传来一声长长的啸叫。


有人认为座椅位置太低,感觉就像坐在地板上,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有试车手认为焦糖色的座椅过低,感觉就像坐在地板上,影响了乘坐舒适性。离合器踏板沉重,方向盘路面回馈很少。S60R可以开得很快,但缺少与驾驶者的沟通,因此不要指望在它身上找到激情,毕竟“安全”才是Volvo的第一诉求。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