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标靶 8辆豪华运动房车大比拼(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7  名车志

IS350的悬架不够硬朗,电动辅助方向盘的感觉过轻,不过它仍然绝对是辆出色的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350

  优点:安静的发动机,无可挑剔的工艺,最具驾驶乐趣的雷克萨斯。

  缺点:稳定控制系统无法关闭,没有手动变速箱可选。

  评价:安静却不好惹的雷克萨斯。

  在性能车迷眼中,IS300仍然太慢。与宝马3系相比,丰田的工程师们似乎有些江郎才尽。于是在超级计算机的帮助下,丰田终于推出了IS350。它非常安静低调,你在享受加热/制冷真皮座椅的同时,一定会明白雷克萨斯的用心良苦。


        发动机启动按钮。     全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是本组中动力最强劲的。

  IS350搭载全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静止加速至96公里/小时5.1秒,400米冲刺13.7秒,尾速166公里/小时,该成绩让其他选手都只能望尘兴叹。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可以控制自动六档变速箱,我们认为这是雷克萨斯车系中最出色的一款车。


雷克萨斯精湛工艺有口皆碑,车厢和仪表盘的做工无可挑剔。

  雷克萨斯的目标很明确,战胜宝马。IS350不仅动力强劲,而且在转向和悬架方面也日趋纯正,时刻准备打破慕尼黑神话。事实上,这两位选手的实力已很接近。IS350的动力曲线在丰田的量产车中并不多见,连制动力也鲜有对手——112公里/小时刹停只需50.8米,为本组第一。


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让人爱不释手。

  与宝马或G35不同,IS350还无法与驾驶者融为一体。在高速公路上悬架也显得偏软,不够硬朗。电动辅助方向盘的感觉过轻,许多路面反馈都被过滤掉了。空间狭小仍然是IS的缺点。后排的坐垫和靠背过于厚实,浪费了本已很少的空间。不过雷克萨斯的精湛工艺还是有口皆碑,车厢和仪表盘的做工无可挑剔。

  此次IS350虽然还没有赶上宝马,但它绝对是辆出色的雷克萨斯。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