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标靶 8辆豪华运动房车大比拼(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47  名车志

在那些自诩为运动健将的对手面前,宝马新3系又一次捍卫了自己的标杆位置。
 

转向极其敏锐,车架刚性十足,几乎完美的前后平衡。

  优胜者 宝马330i

  优点:继承了所有优点,而且测试车上没有安装iDrive。

  缺点:售价偏贵。

  评价:仍然是四门运动房车中的标杆。

  宝马曾在无数对比测试中获胜,而它的对手尽是一些自诩为运动健将的敌人。虽然很难超越老到的宝马,但众人都欲向神坛上的高手发起一轮轮攻势。


6挡手动变速箱。 为了顺应潮流,新3系也采用了按钮启动发动机的方式。

  3系向来是宝马的支柱,它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新款3系虽经过彻底的改变,但宝马的特性依旧没变:转向极其敏锐,车架刚性十足,几乎完美的前后平衡。驾驶它攻弯时根本不用担心,只需手腕轻轻一转,前方又是一条直道。没有晃动,没有漂浮感,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进行。操控感觉清晰,绝不会让人不知所措。


内饰采用木纹饰条,真皮运动座椅,不过有些设备使用不太方便。

  我们测试的这款330i采用手动六档变速箱,没有选装主动式方向助力系统和复杂难用的iDrive。但是,如果能增加导航系统的话,就更加实用了。新3系的内饰采用木纹饰条,真皮运动座椅,不过有些设备使用不太方便。收音机的显示较难看清,空调旋钮容易误操作,仪表盘的读取也有些别扭。但这些都可以被容忍,因为这毕竟是辆宝马,纯粹的驾驶机器!(撰文:缪俊 图片提供:Car and Driver)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