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奇瑞瑞虎(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09  新浪汽车

  结语

  真的,对于十渡是没有概念的,而这次试驾恰活动好在十渡。如果现在有朋友问我,感觉十渡如何,我会说挺不错,有山有水,没有理由不让人喜欢。可是为什么只是不错呢?因为水不是那么纯净,而且大部分的水域不让游泳,所以只是感觉不错;关于瑞虎先前也是没有什么概念的,这次短暂的试驾之后,朋友若问好这车怎么样,我会说还行。为什么只是还行?因为直觉这与预期的结果有点距离。庆幸的是如同每次的试驾,总是能发现奇瑞在不断的改进,在不断的提升品质。

  可能一直以过于苛刻的言语去评价瑞虎,就象奇瑞标榜的“国际品质”,我并不完全认同。而且进者,苟同并非是支持民主自主产业的最佳方式。

  近日又听说车是有表情的,虽然不信。却还是故作天真的跑道马路边找表情。车来车往,韩系居多,表情也大多得意,这时一辆奇瑞擦身而过,满脸不屑,分明在说:好家伙,我记得你十多年的前的样子,全身上下贴着标签--不可靠!哦!我明白,他是在说韩系车。

  有点意思!奇瑞,好运!! (文/新浪汽车Bordon.Bo)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