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优惠1.1万元售9.88万 明锐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8:22  金羊网-新快报

  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优惠1.1万元

  售价:9.88万-15.38万元



图为307 查看车型参数

  标致307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全系现金优惠1.1万元左右,最低售价仅为9.88万元,1.6L现车充足,2.0L的高配车型现车较少,基本颜色都有。消费者除选择1.1万元现金优惠外,还可以选择9000元现金+2000元精品的优惠大礼包,如送1年的保养,3万公里包修包换,不收材料费和工时费,价值将近5000元。

  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 优惠8000元

  售价:11.69万-19.28 万元



图为明锐 查看车型参数

  明锐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全系优惠8000元,而新推出售价为15.49万元的1.8T手动夺金版车型店内暂无现车和样车。另外,到锦德店购明锐1.6L自动逸仕版或明锐奥运限量版,可获得1.2万元的现金优惠;购1.8TSI自动逸仕版,也可额外加装原版天窗配置。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