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最低10.8万送保险 悦动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8:22  金羊网-新快报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送两年或三年保险

  售价:10.8万-15.48万元



图为马自达3 查看车型参数

  记者从长安马自达福犸店了解到,正值该店一周年店庆之际,现购马自达3可获得两年或三年保险,根据车型不同赠送年限也不同,价值有8000元-1.2万元。目前现车相对充足,但主卖颜色红、黑相对较少,2.0L手动豪华版也叫少。

  悦动 优惠7000元

  售价:9.28万-12.28万元



图为悦动 查看车型参数

  临近年底,价格一向坚挺的悦动优惠进一步加大,从车展期间的5000元上升至7000元,最低价为9.28万元。1.6L最高售价也仅为11.28万元,而1.8L车型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也分别是11.38万元和12.28万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