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奇瑞瑞虎(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09  新浪汽车

  Part D.外观设计

  最后不能不提的是瑞虎时尚紧凑的外型设计。早说过模仿借鉴这是一种立竿见影的学习方法,而这种效应终于在瑞虎车上得已体现。假如不是某些人心怀鬼胎恶意提醒,我们很难想象瑞虎和RAV 4之间到底有什么瓜葛。可事实上,瑞虎的外型设计的确是借鉴了丰田RAV 4的元素,而这一次奇瑞非常成功的将自己的思想与品牌基因融入到新车型中。

  试车途中,偶遇这样一件事:一开别克君威的车主和一同伴见到我们的试车队伍,立马双黄线违章掉头,尾随着我们一路而行。直到我们的队伍停下来歇息的时候,车主和其朋友径直走近我们,第一句话便是这车卖多少钱。然后和随车的工作人员兴致勃勃的作沟通,并且表示了强烈的购买欲望。我想这是对奇瑞汽车今年来所做的品质提升,是最好的褒奖。

  另外打开车门,你会发现内饰部件的装配工艺正在全面的升级进化中。工字型中控台布局简捷时尚,在色彩搭配上也紧随国际流行趋势。而且心中暗喜的是这一次奇瑞终于学会舍得仿桃木装饰。比较不满意的是除了前文提及的选材较为低质外,功能按扭操作起来还是会稍觉的欠缺些质感。

  由于时间的关系,并没有十分痛快的将这款城市多功能SUV试个透彻。因此我也与厂方进行了沟通,表明了深入试驾瑞虎的迫切性。我想最迟在月底,你们会看到一份更为详细的试车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