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对视--测评长城哈弗CUV、奇瑞瑞虎(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43  金羊网-新快报

  国产品牌SUV新奇兵:哈弗、瑞虎

  业界预测,2005年的国产SUV需求将增长17.5%,达到19万辆,到2006年则将达到22.4万辆。目前国内主流SUV车型中,以北京吉普帕杰罗、郑州日产帕拉丁为代表的中高档SUV价格在19万元以上;以长城赛弗、北京吉普2500为代表的经济型SUV覆盖了8万-11万元的价格区间;而随着长城哈弗、奇瑞瑞虎等的相继下线,10万-13万之间的中档SUV市场将好戏连台。

  哈弗 出兵不在先机在时机

  今年3月6日,长城哈弗正式下线。这款瞄准城市白领阶层的CUV,是长城继赛弗销量下滑、价格走低后推出的向上突围的杀手锏。对于承载着品牌突破使命的哈弗,上市时间一拖再拖,不论是其他原因,还是故意吊消费者胃口,哈弗在失了先机的情况下,还是选了个不错的时机。

  长城一直是生产低端皮卡和SUV的“专业户”,我们当然期望它能越来越“专业”。

  奇瑞瑞虎 奇瑞新希望

  奇瑞开发的首款SUV瑞虎,在3月22日正式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售价:12.58万元和13.98万元。

  瑞虎使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变速器,还即将使用奇瑞自己的发动机,从而比哈弗具有更广的发展空间。

  动力系统主要参数

  哈弗2.4

  发动机形式:直列四缸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总排量:2351m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5250rpm最大输出扭矩:190N.m/2500rpm变速器:五前进挡手动变速器

  瑞虎2.0

  发动机形式:直列四缸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总排量:1997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167N.m/3000~4500rpm变速器:五前进挡手动变速器

  瑞虎2.4

  发动机形式:直列四缸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总排量:2351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5500rpm最大输出扭矩:195N.m/2500~3000rpm变速器:五前进挡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