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后传--对比福克斯两厢标致307两厢世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0:41  汽车族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 东风标致307两厢 东风雪铁龙世嘉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两厢   东风标致307两厢   东风雪铁龙世嘉

  都是WRC赛场上叱咤风云(参数配置)的战神,勇猛、矫健、不可一世。当他们身着平民化的外衣出现在人群当中,体内是否不流有那澎湃、激情的血液?

  当摄影师拍下最后一张合影后,天上的雨滴终于完成了凝结壮大,开始投向大地的怀抱。三天前,我们将福克斯、307(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主流两厢车聚在了西山脚下的中间建筑售楼处,策划着一场战神的对决。他们都拥有2.0升的发动机、都采用了4挡自动带手动模式的变速器、都拥有时尚美观的外表、市场售价都处于同一区间,最后再加上他们在WRC赛场上征战的经历,拥有如此之多的共同点令这场对决始终难分高下。

  虽然从时间上看,两厢307上市的时间并不算太早,但如果算算“丰臀”版307的上市时间,他和福克斯在中国轿车市场都已闯荡了些日子了。两厢307相比三厢滞后的推出时间,也让福克斯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在销售上占得了先机,不过随着P SA的另一位当家小生世嘉落户东风雪铁龙,福克斯也紧随其后推出了改动幅度颇大的09款,以此来对抗PSA的双品牌战略。也许目前我们还不能断言这场2夹1的搏斗谁将胜出,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面的增大.将促使厂家在保证品质上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将进一步提升。

  对于审美要求不断提升的消费者来说,这三款两厢车的造型设计各有千秋。世嘉的外观,正面不需多说,因为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我们都很熟悉了,凯旋就是借鉴了世嘉的前脸设计。当然,不小心看,把它错认为是C2(参数配置 图库)也是很有可能的, 因为他们基本只是尺寸的差别。保持家族车型的外形一致对树立品牌形象本是很好的事情,比如大众的大嘴前脸,福特的×型前脸,但我们不得不说的是,一般的做法都是先应用在高级别车上,再推广到低级别车上,给人一种低级车也高档的感觉。而东风雪铁龙却总是相反,之前就有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借鉴赛纳(参数配置 图库)的内饰,而造成了之后赛纳上市时的尴尬,这次的世嘉推出,其前脸造型并不能带给人们任何的惊喜了。希望人们会用凯旋的档次来衡量世嘉,而不是把它看成一个大C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