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对视--测评长城哈弗CUV、奇瑞瑞虎(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4:43  金羊网-新快报

  底盘悬挂:哈弗更加野性化 瑞虎接近轿车底盘

  哈弗

  哈弗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形结构,这样的结构让哈弗有较大的强度,有能力适应坏路面。其前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挂采用整体桥式,配合螺旋弹簧四连杆结构,使驾驭的感觉更轻松。

  为了保证绝对的离地间隙,后轮的悬挂使用了四连杆结构,比赛弗的后悬挂有更好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瑞虎

  瑞虎的底盘是接近轿车的底盘,由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因此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车架结构。

  瑞虎是在东方之子技术平台上开发的,其底盘带有同样的技术特征,悬挂“硬很多”。

  瑞虎的前悬挂是轿车常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稳定杆,配双向双作用减震器;后悬挂纵向拖曳臂式悬挂,带稳定杆,配双向双作用减震器,由英国莲花公司负责调校底盘后,底盘比较扎实,有一定的运动感。

  评价:哈弗独家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身更能适应坏路面行驶;瑞虎采用承载式车身,公路行驶性能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