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SUV最低售价9.6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 10:09  中国经营报
陆风SUV最低售价9.65万元

图为陆风SUV资料图片。

  陆风SUV下压式拓展市场空间

  新年伊始,从江铃陆风汽车传来消息,为庆贺陆风汽车蝉联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冠军,陆风大幅降低旗下产品的价格。此次降价基本函盖了陆风的整个产品线,降价的幅度也全部在万元以上,其中有部分车型的降幅超过2万元。降价后二驱车型的最低售价只有9.65万元,市场上的主销车型售价9.88万。

  04年,陆风汽车凭借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和节油性等方面的优势,全年实现销售近万台,同比增长163%。北京吉普由于在组合产品线上的优势,又夺回了SUV的头把交椅。陆风通过此次降价,已经把中档SUV的价格拉进9万元区间。

  回顾去年的SUV市场,在10-15万的中档SUV中,除了陆风和JEEP2500外,还没有其他品牌加入,但有消息显示今年将有更多的品牌将从上、下两端进入此价格区间。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陆风此次抢先出手,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势,选择向下挤压的突破方向,以强硬的姿态表明了陆风对市场的应变能力和信心。不仅对低端SUV市场有非常大的压力,也加强了陆风产品对一些经济性轿车的替代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