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SUV跌破9万元、05款富康奥体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2:26  北京娱乐信报

  陆风SUV跌破9万元

  信报讯江铃陆风近日大幅降低旗下产品的价格。此次降价基本涵盖了陆风的整个产品线,降价的幅度也全部在万元以上,其中有部分车型的降幅超过两万元。降价后二驱车型的最低售价只有9.65万元,市场上的主销车型售价9.88万元。陆风通过此次降价,已经把中档SUV的价格拉进9万元区间。

  回顾去年的SUV市场,在10万—15万的中档SUV中,除了陆风和JEEP2500外,还没有其他品牌加入,但有消息显示,今年将有更多的品牌将从上、下两端进入此价格区间,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以此来看,陆风此次的降价就不难理解了。在即将面临其他竞争品牌上压下挤的情况下,陆风此次抢先出手,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势,选择向下挤压的突破方向,率先把产品价格线向下延伸至9万左右,使中档SUV进入9万元区间市场。(耳东)

  05款富康奥体试驾

  信报讯日前,由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主办、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05款富康试驾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各媒体周末看车团、爱丽舍车友会、中石化等大型集团公司以及新浪网上报名的近200位购车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中,原1.4升富康现升级为1.6升富康、原1.6升富康升级为16v新型高能发动机的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均出现在现场,其中3辆用于展示,5辆用于试驾。另外,神龙京津对现场订车的用户给予特别优惠,除赠送新车装饰等大幅度优惠以外,还提供维修保养优惠券。(若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