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SUV优惠0.86-1.42万元 最低价10.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2日 17:46  新浪汽车

  (2003年12月12日,新浪汽车讯)自2002年末陆风产品在全国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对产品系列的不断完善,推陈出新,在车迷中树立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良好形象。值此陆风产品上市一周年之际,江铃陆风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陆风四门SUV全线产品,在全国范围推出“陆风上市周年优惠大酬宾”活动——届时四门陆风SUV家族全线产品将优惠0.86--1.42万元,最低配置车型的售价仅10.80万元。

  经过此次的价格优惠,陆风汽车的价格进入了对SUV消费者来讲最具有诱惑力的区间:10万-16万左右,配之以陆风汽车一直秉承的优异的动力系统(五十铃系列的柴油发动机与三菱系列的汽油发动机)、专业的越野车底盘、优良的通过性能、双层镀锌钢板车身,应用于别克等高档轿车的隔音减震技术,与通用“泛亚”合作的优良内饰工艺。可以说,陆风汽车的性价比在同档车型中又上了一个层次,占据了极大的优势,真正体现了陆风汽车“高品质、中价位”的理念。

  陆风汽车始终追求高品位,在质量上严格把关。自上市以来,在全国的汽车消费中一直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追捧。值此陆风汽车产品上市周年,喜逢陆风汽车在全国越野锦标赛上获A组冠军,巾帼杯冠军,江铃陆风汽车携手全国各地经销商推出岁末优惠大酬宾活动,与各地消费者同庆胜利,共享喜悦。可以预见的是,本次促销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会引起全国车迷的极大关注。敬请消费者至各地陆风汽车展厅进行全面的咨询。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