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也走降价路线 新宝来最高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新宝来在今年的10月20日终于上市了,承载着延续宝来经典的使命,新宝来一度被业内看好。但是,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不断扩大,车市的情况也非常的不容乐观。

  近日,记者从上海车市中了解到,目前新宝来已经开始了降价之路。在二级经销商方面,新宝来的优惠达到了6000元之多,并且还赠送部分的车内装潢。相比之下,4S店方面的优惠就有限了,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新宝来的优惠在3000元左右。

  不过,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新宝来的车并不齐全,不过到1月之后,会有一批新车到店。消费者可以在过农历新年之前,将车购到。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市场定位在速腾之下,主攻中级车的低端市场。新宝来将与朗逸共用PQ34平台,与之前的老款宝来相比,轴距加长了97mm,达到了2610mm,并且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因此新宝来与朗逸(报价 图库 点评)一样,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这让它在内部空间上很有竞争优势。新宝来在外形上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延续了大众品牌车型一贯的沉稳、大气的风格,把德国大众质朴精湛的设计语言和中国的审美特色结合在了一起。

新宝来

新宝来

  作为宝来家族的新成员,新宝来的研发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进行,并满足大众全球标准。在研发过程中,新宝来分别在德国大众汽车、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实验室进行试验。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在操控方面,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速腾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国内同级别车中极少采用,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