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陆风SUV北京上市 12.82-13.4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 15:05  新浪汽车
组图:陆风SUV北京上市12.82-13.46万元

江铃陆风SUV汽油机款

  新浪汽车讯 8月28日,国内专业的越野车生产厂商江铃陆风在北京隆重推出其配置三菱汽油发动机的陆风SUV商务版(四门,2驱)令在SUV市场能征惯战的陆风家族再添虎将。本次上市的陆风商务版SUV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尤其令媒体和同行震惊的是:其不同配置产品的售价仅在12.82—13.46万,再创汽油机版SUV性价比新高,江铃陆风宣布全国50家陆风授权经销商将从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同时,配置三菱汽油发动机的双门陆风越野车,也上市在即。据江铃陆风营运总裁赵卫东先生透露:4X4全系列的汽油机产品都将在年内登场。

汽油发动机的陆风SUV

  强劲内芯系出名门越野性能傲视业界

  选在拥有“越野车大本营”之称的北京作为自己系列产品上市的首发,显示了江铃陆风对搭载汽油发动机的陆风SUV商务版产品的高度自信。面对京城越野一族专业的眼光,江铃陆风此次推出的4X2陆风SUV相比洋品牌也不遑多让:搭载沈阳三菱4G64多点电喷16气门汽油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因其成熟技术和卓越性能,为国内外诸多主力中高档SUV车型采用,使该款SUV发动机性能达到同档产品之首。2.4升的排量是当今SUV产品的“黄金排量”,在保证了其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油耗的经济性;排放完全符合欧洲Ⅱ号标准,京城的SUV车迷从此能够一圆“驭风而行”的梦想。三菱4G64汽油发动机较大的缸径配合活塞短行程的设定,在高转速时也有极佳的输出表现,其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则更是达到了188.2N.M。由于布置在发动机气缸体上的两个平衡轴的有效工作,消除了发动机运转时在垂直方向及旋转方向的震动,从而使整车的行驶更加宁静。陆风家族的越野性能一直为用户称道,此次推出的汽油机陆风SUV承袭了陆风产品爬山涉水如履平地的基因,配合陆风始终引以为傲的专业越野车底盘(刚性大梁式底盘)与悬挂系统,以及在同档SUV中拥有的最大离地间隙和不小于50%的爬坡度,毫不妥协地承袭了陆风家族产品的越野性与通过性。

  真我色彩充分演绎个性风暴一触即发

  在日益量产化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需要的是保留独特个性,所以标榜个性和健康生活的SUV,在追求时尚的北京成为目光焦点,绝不是诧异的事。从第一款陆风产品问世以来,无论是其双门陆风越野车还是四门陆风SUV,其亮丽独特的外形始终是大众的焦点。4X2陆风SUV汽油机版在外型上沿袭并发展了陆风一贯的时尚、个性风格:十字型车身线条设计标榜着越野车的时尚动感,又不失商务车的稳健和干练;优质的大直径宽胎给人以厚重与安全感,浅米色的真皮内饰、简约的中控台,透着务实沉稳。玉白,阳光金,印地安红,蓝紫,银灰等多种时尚的车身颜色保证了充分的选择空间,告别一般SUV千篇一律的单调色彩,从而为车主赢得百分百的回头率。

  灵动空间随心诠释人车生活崭新篇章

  陆风SUV的亮点之一是其广泛的适用性,这取决于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可以四六分离的后排座椅通过对人机工程学的多方研究设计,充分体现多用途性的灵魂。全车尺寸不但可以舒适地满载5人,更提供了宽畅的储物空间。1352mm宽,913mm高的超大行李厢提供1300L的行李空间,在后排座椅全部放平后,形成2200L的超大载物空间。晴朗的周末,约三五好友,把帐篷、餐具、烧烤炉连同一周的疲惫统统装进后部超大行李厢,把单车和鱼具绑到车顶行李架,伴着车载高品质音响播放的摇滚乐,一路翻山越岭到怀柔、密云来一次野营,或索性北上进行酣畅淋漓的驱风追沙,都会是京城人如今最in的享受。

  北京是我国当前私人汽车拥有量名列前茅的大都市,越野文化浓厚,拥有众多SUV爱好者,因而是今后需求潜力和购买力最强的地区,一直是诸多SUV厂商的必争之地。此次陆风家族全面登陆北京将是陆风汽车的又一个崭新开端,为陆风开进中国的各大城市吹响了冲锋号。借助江铃强大的集团优势,以及陆风不断开发进取的精神,陆风汽车将不断以其靓丽的外表,超群的越野能力,领先的性价比吸引越来越多的个性化爱车族。

  这款车在陆风产品家族中称为陆风SUV,是承接去年推出的国内首款双门越野车基础上后上市的一款充分兼顾越野性能、多用途和多功能性能的SUV产品。在开发此产品时主要考虑满足以下人士的需求,他们的特征是野外作业的专业人士(记者、摄影爱好者)、时尚个性的年轻人、成功人士(购买第二辆车用于户外生活)、中、小私营业主、专门的行业(例如邮电、石油、电讯等野外作业的部门)和机关、企事业(公务使用)。为了更好地定位产品,并体现在功能开发上,陆风汽车从2001年开始在各地广泛地调研,并且组织专业的调研咨询公司针对性地访问这些目标消费群体,获得了非常宝贵而有指导意义的反馈数据和资料。

  陆风汽车的这款产品的特点,从4个方面来展开,这四个方面可以用3C+1S来表示。

  1.第一个“C”是Control(即操控性),该车辆具备优越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

  陆风汽油版四门SUV搭载了三菱4G64多点电喷16气门发动机,具有2.4L的排量。目前很多国内知名品牌的整车上选装,包括了轿车、SUV和MPV类型,足以证明此款发动机的成熟性。比照同类价格段的中档SUV品牌中,陆风此款产品选装的汽油发动机在品牌、性能、参数和实际表现来看,具有极高的竞争力。

  2.第二个“C”是Confidence(即安全性),该车辆提供车主很多安全方面的保护;

  陆风此款产品有不少指标充分确保了驾驶的安全性:晶钻型前大灯加强了转向和夜间行驶时的安全性;防潜滑式座椅,包覆感更好,增加体重附着点;比例阀刹车力分配系统有效提高制动时的表现;国内同级车中最大尺寸的245轮胎,配合更宽的胎面,极大地增强了制动时的地面附着力;大梁型底盘车身,具有比承载式车身能够承受更多的颠簸冲击和扭曲力;车尾的高位刹车灯作为标配装备也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

  3.第三个“C”是Comfort(即舒适性),该车辆具备很多人性化的舒适性装备。

  陆风SUV内部空间可谓非常可观,在正常座椅状态下,行礼箱空间达到1300L,在将四六比例设置的后排座椅全部放平时,提供了高达2300L的储物空间。上掀式后尾窗设计,属于独立开启设计,符合国际潮流,满足取放小件物品的需要。回旋式尾门,结合特别设计的防滑式锁扣装置,令车辆在斜坡上停靠取物时,人员和环境更加安全。由于后排座椅采用了自由度更大的四六分离形式,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组合,车主可以很方便地摆放和携带更高、更宽、更长的物品和器械。标配行李架,方便了车主装载更多物品的需要。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小至5.8M的转弯半径,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在都市里游弋都会令车主觉得这是一款想得非常周到的SUV。

  4.第四个“S”是Style(即个性化的外观),该车辆整体传递了一种非常具有动感和时尚的信息。

  从车前方来看,车头采用双十字进气罩,富有刚毅和稳定的个性。引擎盖和外张型轮眉上方的“肌力线”设计,是一种力和美的结合。整个前脸充满了稳重、扎实的感觉,同时不失动感的元素。从车的侧面来看,由于采用了极富运动和肌肉感的整体式大包围,再配合目前正在流行的Two Tone双色设计,给车子注入了流动的音符。车尾的背负式备胎安装方式,是纯正越野风貌的代言。十字型的简洁线条,由让整个外形又回归到坚决和果敢的个性上面来。

  此产品心脏部分的动力系统是三菱技术的4G64发动机,这款出自名门的汽油发动机采用16气门、MPI多点电喷技术,排放标准全面达到欧洲II号标准。发动机排量2.4L,在5250r/min时,输出的最大功率达到92KW,在3000r/min时,输出扭矩高达188.2NM。这款发动机目前国内非常知名,并选装在很多知名轿车和SUV产品上。搭载了此款发动机的陆风SUV在满足车主最频繁的城市行驶的同时,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的考验,并有力地支持了越野性的提升。

  “多功能”三字,充分展示了SUV运动和多用途性的魅力。陆风SUV为时常奔波于城市、乡村或经常野外作业的人士提供了独特的三种驱动模式选择:2H高速二轮驱动,适合一般公路使用;4H高速四轮驱动,适合雨、雪、冰霜天气下行驶;4L低速四轮驱动,满足挑战极度恶劣路况的要求。车主可根据实际路面情况和天气条件下切换驱动方式,在三种模式中选择到最可靠的支持,并从中体验独特的驾驶乐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