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瞄准城市市场 7月份将推出汽油机版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11:17  信息时报

  记者日前从江铃陆风汽车获悉,自去年年底推出SUV多功能越野车后,陆风集团一直在努力完善生产线,并开始瞄准城市市场,将于7月份推出新的汽油机版产品。

  在中国汽车制造领域,江铃通过短短二十年的创业,已经拥有福特全顺、五十铃、江铃JMC和专业的越野车品牌陆风汽车等四大品牌下的400多个车型,整车年产销量达6万辆,并已具备10万辆整车及1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规模。这样的发展速度在全国汽车行业罕见。

  去年12月在广东东莞正式亮相的陆风汽车,不仅将RV概念第一次引入中国汽车业界,更以其夺目的外表,超强的越野性能吸引了全国消费者。据悉到2005年,江铃的产销量要突破10万辆,而作为专业SUV车的陆风汽车将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增长点。

  对江铃陆风是否已经具备了产品开发能力的问题,江铃方面表示,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借助与外方汽车公司的联合开发、搭建合作平台的方式,频繁往来于各国的汽车研究中心、生产基地以及加入国际跨国公司的全球技术网络平台,实现了产品图纸发布、技术数据和软硬件资源共享,在产品开发方面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唐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