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起亚 » Koup
起亚 Koup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新外形新动力 福瑞迪Koup双门轿跑车 2013年12月11日11:3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瑞迪Koup与现代的飞思定位相同,同样是双门轿跑车型,而新款福瑞迪Koup采用了现款飞思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同样是飞思那套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除了这个高性能版SX车型之外,福瑞迪Koup还有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的发动机..

[新闻] 视频:起亚Forte Koup国外媒体评测 2012年5月8日14:52 autoguide.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ForteKoupSX与其原车型三厢福瑞迪来自同一平台,采用了一体式车身结构和前麦弗逊后扭力杆独立悬挂,并在此基础上经过更加细致的调教,提高了悬挂的高抗扭性和刚度,减少了高速过弯车身的侧倾程度,确保了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弯道驾驶的乐趣。

[新闻] 视频:思域天敌——起亚Koup全面评测 2012年5月8日14:48 edumunds.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款起亚Koup在国内命名为速迈,是起亚旗下基于福瑞迪平台的一款双门轿跑车型。拥有省油经济型的理念,而且有引人的外观和驾驶灵动性作为强大支持。

[新闻] 视频:2010款起亚Koup外观内饰讲解 2012年5月8日14:44 cars.com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ForteKoup最吸引人的不是动力,是设计。尽管比福瑞迪少了两个车门,但车身尺寸并不十分短小,4480x1765x1399mm长宽高并不觉得臃肿;相反,有着动人的车身线条设计以及完美的均行比例,X形大口径进气格栅相当具有侵略性,配合17英寸五幅式高性能轮圈,更好的体现了起亚ForteKoup的运动..

[新闻] 现代起亚1月全球份额升至7.8%(图) 2010年2月22日08: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Koup(点击查看更多车型图片)  现代起亚日前公布数据,1月在全球的销量也达到433109辆,同比提升幅度高达70.7%,出色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全体日系车全球销量集体下滑、降幅高达10%左右的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凭借世界顶尖的车辆品质、多元化的市场战略异军突起,并在各大车企因金融危机余波而..

[新闻] 起亚发布全新Forte Koup 可配6速手动变速箱 2009年4月15日08: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发布全新ForteKoup起亚发布全新ForteKoup起亚发布全新ForteKoup  新浪汽车讯起亚在纽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双门Coupe轿跑车--ForteKoup,该车以2008年北美车展首发的Koup概念车为原型,为全新起亚家用车Forte的双门版。起亚发布全新ForteKoup起亚发布全新ForteKoup起亚发布全新ForteKoup ..

[新闻] 2010款起亚Forte Koup亮相纽约车展(图) 2009年4月12日09:0413: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韩国起亚汽车在09年的纽约车展上展出了它们的首款COUPE车型——KOUP。这款车将在北美市场首先上市,并取代目前销售的Spectra车型。新款Forte的四门轿车已经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举行了首发仪式。ForteKoup的整车设计是基于2008年纽约车展上起亚展出的KOUP概念车而完成的。  ..

[新闻] 起亚将推首款Coupe车型 基于KOUP概念车设计 2008年7月2日09: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KOUP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起亚Spectra将会在明年被一款全新的车型取代,起亚在其发展史上将第一次推出一款Coupe车型。曾亮相今年纽约车展的KOUP概念车的近乎量产款车型一直被认为会是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一款量产版Coupe车型,如今,在现代-起亚汽车研发部门的负责人LeeHyun-soon证实了这..

[新闻] 起亚双门版KOUP概念车将于2009年上市(组图) 2008年7月2日00: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双门版KOUP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韩国起亚汽车的Spectra车型即将在明年全面改款,这也是起亚汽车历史上头一次对该款车提供COUPE车型设计。据悉,在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中展出过的现代KOUP概念车将不久进入量产阶段。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主席已经对上述的消息进行了肯定的答复。起亚双门版KOUP..

[新闻] 起亚霸锐6月底进中国 概念跑车Koup一年后引入 2008年4月28日13:39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起亚汽车总经理郑畅镐北京车展期间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进口起亚旗舰SUV霸锐将于今年6月底、7月初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而此次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起亚Koup概念跑车,也将在量产后于明年6、7月份引入中国市场。  上坡重启不怕“溜车”  霸锐为起亚北美设计中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旗舰型SUV,..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