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丰田 » 凯美瑞-进口
丰田 凯美瑞-进口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丰田发布凯美瑞混合动力SiC原型车 2015年2月2日09:0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凯美瑞混合动力SiC原型车  丰田日前发布凯美瑞混合动力SiC原型车,该车在特别设计的PCU动力控制单元中使用了SiC碳化硅半导体,能够将油耗降低10个百分点。原型车将于2015年2月起在丰田市的公共道路上进行为期1年的道路试验。  调控电动机动力输出的PCU动力控制单元,负责调整电动机的电流..

[新闻] 丰田在俄罗斯扩产凯美瑞 2015年产能或翻倍 2014年12月8日08:16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在俄罗斯扩产凯美瑞预计2015年产能翻倍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丰田俄罗斯圣彼得堡工厂近日扩产完成,并开始生产第七代凯美瑞,供应当地及白俄罗斯等市场。  丰田于2007年开始在圣彼得堡工厂投产凯美瑞,此次扩产在该工厂新增了两个生产车间、一个塑模和冲压车间,耗资27亿卢布。..

[新闻] 丰田美国因转向失灵召回凯美瑞等四款车 2014年11月5日14:29 环球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4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称因转向系统存在故障,将在全球召回约5,850辆车。召回车辆绝大多数在美国,涉及5,650辆2014款凯美瑞、凯美瑞混动版、亚洲龙和亚洲龙混动版。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本次召回主要原因是左前悬挂的下部可能会从球形接头中脱离,..

[新闻] 预警:凯美瑞/汉兰达存漏油隐患海外召回 2014年9月23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如今汽车市场,同集团旗下产品零部件共通已经屡见不鲜。而丰田作为较早采用该项措施的车企,旗下产品已实现高达85%的零部件共通率,从而节约了研发成本。但随之而来的则是一旦部件出现问题,将导致多款车型受到影响。近日网通社从世界知名媒体路透社获悉,因油管存在漏油隐患,丰田汽车..

[新闻] 中期改款丰田凯美瑞纽约首发 车身全新设计 2014年4月17日09:3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在纽约车展推出凯美瑞中期改款,对外形和内饰进行大幅修改,重新调校底盘。新车将在肯塔基州的丰田工厂投产,今年秋季美国上市。中期改款丰田凯美瑞  面对新一代本田雅阁、福特Fusion、新一代索纳塔的竞争压力,丰田借中期改款进行大幅修饰以保持竞争优势。2013年全年,丰田在美国..

[新闻] 绵阳购瑞麟G5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年12月12日11:4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绵阳京美瑞麒了解到,瑞麟G5部分车型少量现车,购车现金优惠5000元,提车周期约为1个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2012款瑞麒G5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794*1473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在中级车中无出其右。它的整体外观和老款车相比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由意大利四大著名设计公..

[新闻] 美版丰田凯美瑞推限量SE运动版车型 2012年9月5日07: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丰田汽车在美国市场上的争夺战可谓是异常的火爆。近日,北美丰田再次对市场做出细分,将丰田旗下的一款主流车型凯美瑞车型经过改进,推出一款适合年轻一族的运动版轿车,这款车型就是丰田凯美瑞SESportLimitedEdition限量版。美版丰田凯美瑞推出一款限量SE运动版车型  丰田凯美瑞为丰田..

[新闻] 2012款美版凯美瑞用车感受 2012年5月28日11:42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现金优惠8.5万(图) 2012年4月18日08:0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北京广汽丰田丰盛回龙观4S店处了解到,凯美瑞混合动力版现金优惠8.5万元,详情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短评:从外观上看,混合动力版与普通版差别并不大,依然继承了凯美瑞大气的外形,只是添加了HYBRID徽标,并对进气格栅、雾灯、尾灯做了修改。车门及尾部的HYB..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