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 凯美瑞-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美版丰田凯美瑞推限量SE运动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7:25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汽车(Toyota Auto)在美国市场上的争夺战可谓是异常的火爆。近日,北美丰田再次对市场做出细分,将丰田旗下的一款主流车型凯美瑞车型经过改进,推出一款适合年轻一族的运动版轿车,这款车型就是丰田凯美瑞SE Sport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美版丰田凯美瑞推出一款限量SE运动版车型美版丰田凯美瑞推出一款限量SE运动版车型

  丰田凯美瑞(Camry)为丰田汽车市场战略的共享可谓立下了悍马功劳。此次丰田在北美推出这款限量版丰田凯美瑞的运动版限量车型旨在进一步利用年轻学生的新学期之际为自己的销售获取新的订单。这款车型在现有的凯美瑞现有的四缸凯美瑞SE车型上做了改动。四缸凯美瑞SE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外观上换上动感十足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和运动版18吋五辐旋风式轮胎,配备HID自动感应式车头大灯。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众多黑色重金属元素布置以显示运动品质。同时装配的还有6扬声器Entune车载整合音响系统。

  限量版凯美瑞(Camry)SE运动版车型jiang原版凯美瑞SE车型的18吋铝合金轮毂着成黑色样式,进一步衬托运动的底蕴。同时丰田方面为这款限量运动版凯美瑞预备金属红、黑、珍珠白三种年轻化运动款颜色。内室方面相比原有车型加装了具有8方位电动调整的运动版桶形驾驶座椅,同时还有可倾斜和可向后开启的电动天窗。中控台加装一台6.1英寸的多功能全触摸式液晶屏幕。同时加装的的还有包含6扬声器Entune车载整合式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内饰铺陈的底色面对年轻化的选择提供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装饰色调。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丰田考虑到价格方面的因素,为这款限量版凯美瑞(Camry)SE运动版提供一台排量2.5升的直列式四缸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6000rpm,输出峰值扭矩170牛-米/410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燃油特性方面根据测算,市区行驶百公里平均油耗9.5升,高速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价格方面,限量版凯美瑞(Camry)SE 运动版限量款其售价2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目前仅限北美地区市场。(编译/xiaoqqq)

关注凯美瑞-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