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标致 » 标致5008
标致 标致5008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东莞] 2015款标致508 享2万元优惠 店内有现车 2015年6月9日08:54 新浪东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东莞骏标东风标致获悉,现购2015款标致508最高可..

[贵阳] 贵阳东风标致3008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2014年8月29日11:19 新浪贵阳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标致3008指导价:15.97-22.08万元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贵州三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购东风标致3008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现车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作为首次进入SUV市场、初出茅..

[新闻] 视频:幸福狮王 Go车志试驾标致5008 2.0 HDI 2014年6月25日14:23 Go车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于2010年正式在台湾上市的法式幸福七人座5008,在去年2013年正式推出小改­款,在外观部分以车头造型的改变幅度最大,Peugeot厂徽改采平整式的设计,水箱­护罩的造型更为大气,跟3008一样,整个Peugeot家族的特色非常显而易见!  

[新闻] 改款标致5008 MPV英国发布 18800英镑起 2014年1月10日07:1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标致于日前对其5008MPV进行了中期改款,从而使这款七座车型的外观与标致最新的车型系列相一致。细微的改动还包括新的规格配置与新的售价,改款5008将售18800英镑起,对比之前的价格略有提升。  改款5008如今装备了该品牌标志性的“浮动式”前格栅,还装备了新的前大灯..

[新闻] 视频:全新标致5008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8月28日11:10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标致全新5008MPV改款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前脸,前大灯中下方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非常流畅,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轮毂采用了16-18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的变化很小,尾灯设计跟雪铁龙C6上的尾灯特点非常相似。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