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5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东风标致3008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1:1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在贵州三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 购东风标致3008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现车有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东风标致3008 2.0L自动潮流版 18.67万元 18.17万 0.5万 
2013款东风标致3008 1.6THP自动至尚版 21.47万元 20.97万 0.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4-8-28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作为首次进入SUV市场、初出茅庐的车型,东风标致为满足国内用户需求对3008不论是在动力、工艺、品质、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精致打造。继“E动战略”发布,东风标致为3008搭载了品牌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PSA与BMW宝马集团合作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将这项早已在欧洲市场闻名遐迩,荣获过多次国际权威大奖的技术优势绝妙的运用其中。120千瓦的最大功率小胜途观,240牛米的最大扭矩数字同样极具竞争力,最惊喜之处在于发动机在1000转时涡轮即介入工作,在1400转时便可达到峰值扭矩,脚起脚落之间便有高速动力输出。

  与此同时,在工艺品质方面,Mirage幻影战斗机驾驶舱全面标新了城市SUV内饰品质的行业标准。从双缝线设计到飞航式中央控制键,无不充斥着同一价格水平线上的SUV车型罕见的精致与不凡。在同等排量同等价格区间内,东风标致3008对比福特翼虎更增添了HUD抬头数字显示、驾驶席自动调节、GPS导航系统等多种智能配置,3008的实际感知优势不言而喻。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标致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SUV,3008对于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无疑有着重要意义。3008操控起来有一种很纯正的法系车特有的扎实感,搭配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一款综合表现十分出色的紧凑型城市SUV。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东风标致贵州经销商:

  贵州三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销售电话:0851-6606555

  店面地址: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18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标致5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