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 标致5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改款标致5008 MPV英国发布 1880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0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标致于日前对其5008 MPV进行了中期改款,从而使这款七座车型的外观与标致最新的车型系列相一致。细微的改动还包括新的规格配置与新的售价,改款5008将售188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8.7万元)起,对比之前的价格略有提升。

1 1
2 2
3 3
4 4

  改款5008如今装备了该品牌标志性的“浮动式”前格栅,还装备了新的前大灯,前大灯的下半部分采用了LED灯条。其他改动则包括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和前雾灯四周的镀铬装饰。

  改款标致5008提供的车型保持不变,包括入门级的Access车型(售价18800英镑,约合18.7万元)、中级的Active车型(售价22550英镑,约合22.5万元)以及顶级款的Allure车型(售价23150英镑,约合23.1万元)。所有车型规格配置的提升意味着这三款车型的起售价分别提升了200英镑、300英镑和350英镑。

  倒车摄像头和一个新的彩色平视显示屏如今成为Allure车型的标配装备,而Access车型和Active车型如今则都配备了前后停车传感器。

  发动机的选择保持不变,将提供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5 bhp的1.6升HDi柴油车型可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一款6速的ETG6自动变速箱,自动档车型拥有该车型系列中最佳的65.7 mpg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13克/公里。另外还有150 bhp和165 bhp版本的2.0升HDi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只能配备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

  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0 bhp的1.6升VT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6 bhp的1.6升THP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都将超过40 mpg。改款标致5008 MPV目前已经上市销售。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标致308

关注标致5008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