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纳智捷U6
纳智捷U6
在产
其他1242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纳智捷跨界SUV定名“优6” 4月21日发布 2014年2月13日07:5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根据东风裕隆的发展战略,2015年将在华实现年销10万辆的目标,利润超过5%。按照2013年销售3.29万辆的进度而言,旗下纳智捷品牌距离中期销量目标显然还有着很大差距。对此,今年纳智捷品牌已规划一轮密集的产品投放。日前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了今年的产品规划细..

[宁波] 宁波纳智捷大7SUV赠1万元礼包 店内现车销售 2013年12月23日08:04 新浪宁波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点击宁波车市降价全知道欢迎加入购车交流Q群175568753  新浪宁波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宁波捷瑞汽车生活馆了解到,近期购纳智捷大7SUV赠送10000元礼包,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大7SUV指导价..

[苏州] 纳智捷大7 SUV购车送礼包 现车在售 2013年11月1日20:4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热点新闻:》》》喜报、喜报!!!新浪苏州大招聘等您来更多详情>>>>》》》苏最大偷盗出租车设备案告破识“李鬼”更多详情>>>>》》》入店实拍上海大众斯柯达速派--变脸不变质更多详情>>>>》》》酒驾司机被逮口气大质问警察为何中午查更多详情>>&g..

[新闻] 纳智捷版“X6”下月发布 搭载2.0L发动机 2013年10月31日08: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目前,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SUV产品线仅有大7一款中级SUV,随着消费者对于城市紧凑级SUV的日渐青睐,纳智捷还将推出定位小于大7的SUV以满足这一市场需求,根据纳智捷命名规则新车有望命名为大5SUV。对此,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针对目前产品较为单..

[新闻] 定名U5 纳智捷第二款SUV无伪实拍曝光 2013年10月28日17:4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此前我们曝光的基于S5轿车平台打造的纳智捷品牌第二款SUV车型,已经确定将定名为U5,并于11月11日在台湾首发亮相,与此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台湾地区拍摄到的U5车型无伪谍照。目前东风裕隆的纳智捷国产车型有大7SUV,大7MPV,S5等多款车型,看上去命名体系有些没有规律,实则不然,观察这些车..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