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众泰 » 5008EV
众泰 5008EV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东莞] 众泰5008购车送2千元礼包 店内现车销售 2014年10月28日10:24 新浪东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经销东莞市汇展众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众泰5008购车送2000元礼包,店内现车销售。

[新闻] 众泰5008EV入围2011年度绿色汽车前五 2011年12月27日11:3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众泰5008EV与日产聆风由第一电动网发起的“2011年度绿色汽车评选”现在进入前三甲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12款入围纯电动汽车在第一轮主客观评测后,聆风和众泰都列入了前五名之列。全国最早挂牌上路的电动汽车众泰5008EV与全球销量第一的聆风同台竞技,这样的结果虽然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

[杭州] 众泰纯电动车5008EV成杭州邮政服务用车 2010年12月31日07:17 都市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众泰纯电动车又获政府采购大单。12月25日,众泰汽车正式向杭州邮政局交付首批10辆5008EV电动车。据杭州邮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众泰5008EV比传统投递车辆的运营成本每月可节省2000元。自今年初上市以来,5008EV通过以租代售的运营模式,为众泰新能源车的创新和完善提供了较为详尽而有价值..

[新闻] 众泰5008EV纯电动车车队长安街巡游 2010年12月21日14:1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2月18日,率先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杭州纯电动车在北京出尽了风头,20辆清一色的众泰新能源汽车在长安街上接受“大阅兵”。巡游车队一字列队,从远望楼宾馆集体出发,绕北京二环经过西直门、复兴门、长安街、建国门等地,当零排放、高节能的众泰新能源汽车依次驶过天安门广场时,迎..

[新闻] 众泰5008EV 插电式电动车车型解读 2010年11月5日19:3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众泰5008EV  本届电动车大会上,众泰除了展示其最新的换电式电动车朗悦EV以外,也带来了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5008EV车型。该车型安装一台27Kw的电动机,同时保留了4驱系统。5008EV的电池一次充电需要8-10小时,而快速充电,也就是充到80%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一次充电可以行使200公里以..

[新闻] 金融巨鳄罗杰斯试驾众泰纯电动汽车 2010年9月26日14:1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罗杰斯试驾5008EV  9月20日,华灯初照的上海滩,在“全球资本与企业对接峰会”期间,“国际资本大鳄”罗杰斯饶有兴趣地试驾了众泰5008纯电动汽车,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纯电动汽车的相关性能及充电模式。罗杰斯了解电动车细节  在晚宴的祝酒词中,他由衷地赞叹到“刚才我试驾了众泰纯电..

[新闻] 福建首座充电站落厦门 众泰5008EV现场充电 2010年9月1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8月25日,福建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华荣路的华荣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可满足各类电动汽车充电需要,厦门也就此成为福建省最早投入使用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城市。据众泰方面透露,已经被纳入第二批节能试点城市的成都,也是其电动车重点推广城市之一。 ..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