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讴歌全新"品牌战略" 11月7日将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讴歌去年在华引入了ILX 2.0精锐版、RLX 3.0L、RDX 3.0L以及全新MDX共四款新车,涉及A、B、C三个不同级别,这在豪华品牌中的产品更新速度已称得上是“大踏步向前”。值得一提的是,讴歌还将在品牌发展方面下大力度以获得更高的品牌知名度。近日网通社从讴歌官方获悉:讴歌将于11月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品牌发展战略。

  本田重点针对美国市场,在1986年正式推出其豪华品牌-讴歌,随后该品牌在成立20周年之后的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旗下产品序列覆盖面相对较广,分为轿车、SUV跨界车共三种不同类别,涵盖A级至C级三种不同级别,全新MDX成为讴歌旗下主力车型。

  实际上,讴歌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就已制定了在华发展“三步走”计划,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国产前还有两年时间,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加强品牌建设,一定要把品牌强化,这是提的一点;第二个,我们在产品上进行加强;第三个是在销售网络的加强。”

  在产品方面,RLX混动版在今年4月份已正式发布,讴歌官方此前已表示该车将在8月份推出,或是由于7月份的人事调整等因素,该车上市时间进行了推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搭载2.4L直喷引擎并匹配8速双离合的TLX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这两款车型的推出将对讴歌旗下产品竞争力进行加强。

  此外,在销售渠道方面,讴歌也在加速建设,进一步扩充经销商网络。去年年底讴歌经销商数量达到40家,“讴歌今年年底将增长到50家经销商”,讴歌事业部内部人士曾表示。随着讴歌国产化日程越来越近,讴歌在华产品、渠道的投入力度也正不断加大,而此次的品牌发展战略或将成为讴歌未来在华发展程度的一个风向标。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