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众泰 5008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5008EV入围2011年度绿色汽车前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第一电动网发起的“2011年度绿色汽车评选”现在进入前三甲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12款入围纯电动汽车在第一轮主客观评测后,聆风(配置 图库 口碑)和众泰都列入了前五名之列。全国最早挂牌上路的电动汽车众泰50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V与全球销量第一的聆风同台竞技,这样的结果虽然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毕竟面对聆风,国产电动汽车毫不示弱!

  说起来,众泰2010年就正式投入杭州出租车公司做试运营。至今为止,众泰5008EV市场上已投入370辆,累计运营里程400万公里,单车的最大累计运营里程20万公里。没有借助国外技术支持的自主产品,能达到这样一个市场表现数据,已经可媲美传统燃油汽车。

  聆风全球20000辆的销售量虽高,但自去年12月7日上市以来,如果平均每天运营200公里,单车最大累计仅为72000公里。虽说这是全球最抢眼的电动汽车,但是从在路面测试的距离长度和时间长度来说,聆风似乎稍逊一筹。

  最后的比赛结果,将在2012年1月5日晚“2011绿色汽车评选颁奖典礼”揭晓。在此之前,您可以参与网上评选,您投的一票也许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关注5008EV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