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宝马X7豪华SUV最新预赏图 2017年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X7豪华SUV最新预赏图全新宝马X7豪华SUV最新预赏图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德国豪华品牌宝马汽车的X系列家族即将在2018年迎来新成员,这款车型就是全新宝马X7豪华越野车。随着媒体对这款全新宝马X7的报道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车迷都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全新宝马X7豪华越野车产品定位为大尺寸SUV车型,将采用最现代的设计理念,装备最先进的产品配置,成为宝马旗下SUV系列的旗舰车型。为了满足众多车迷的猎奇心理,海外有媒体抢先对这款车型的最新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本文图片来自autobild.de)。从预赏图上看,全新宝马X7采用了宝马家族产品经典的超大尺寸双肾型散热格栅,大尺寸前保险杠和进气孔,整体车身线条设计更加优雅。同时,全新宝马X7豪华SUV车型还拥有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将采用三排座椅的空间布局,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除此之外,全新宝马X7越野车将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和更加奢华细致的制作工艺。

全新宝马X7豪华SUV最新预赏图全新宝马X7豪华SUV最新预赏图

  据宝马汽车介绍,全新宝马X7豪华越野车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并将与其他X系列SUV车型和全新一代宝马7系共享部分零部件。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7豪华越野车将采用与宝马X6相同的3.0升排量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4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55马力。为了更好地减轻车身重量,全新宝马X7将采用大量碳纤维车身材质,从而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操控性。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7豪华越野车预计将在2017年亮相,并将在2018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GL级豪华越野车,全新奥迪Q9和新一代路虎Range Rover等。据悉,全新宝马X7豪华SUV的售价将在宝马7系豪华轿车之上,主要销售市场将为美国、俄罗斯和中国等地区,年销售目标初步定为4-5万台。

宝马全新一代X5竞争力分析

关注宝马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