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长安福特 » 翼搏
选车型查看
[] 曝国产福特新款翼搏谍照 采用新内饰 2016年3月31日15: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翼搏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会有所调整。  在外观方面,国内测试车同之前曝光的海外测试车一样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据悉新车前脸有可能会采用与锐界那样的前脸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大气。  而在内饰部分,新款翼搏的改..

[] 翼搏1.5L运动典藏版售:12.78万元 2016年3月15日17: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长安福特翼搏1.5L自动运动典藏版车型的售价为12.78万元,新车将限量发售3000台。  外观方面,翼搏限量运动典藏版的车身采用了“炫舞红”颜色喷涂,大灯、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轮圈和下护板均采用了黑色涂装,红黑搭配的整体配色增强了新车运动感。..

[北京] 二月团购:福特翼搏北上广多地促销8.1折起 2016年1月28日13:17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年关临近,春节将至,人们的消费热情,将在年底被彻底点燃。回家一直是中国人过年最大的愿望,能在春节前开上新车,不仅可以方便地携带行李,为亲朋好友带上年礼,更重要的是可以让自己有面子。本次秒车团10大城市近50个品牌带来了上百款车型供您选择,低价促销、省钱省力购好车!还在犹..

[] 外观/内饰更动感 翼搏限量版实车曝光 2016年1月11日14: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翼搏限量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内饰的细节及配色上采用了全新的处理,据谍照提供者透露,该车将被定名为翼搏SVP版。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车身整体采用了暗红色涂装,其前进气格栅内部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镀铬饰条,并与前雾灯边框、前灯组、保..

[] 最快2月底上市 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官图 2016年1月6日16: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翼搏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采用了新的配色。据悉,这款车预计会在2月底或3月初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整体采用了暗红色涂装,在很多细节处使用了黑色设计元素,包括外后视镜壳、进气格栅、雾灯外壳等..

[] 合资SUV只要10万元 是否有对你胃口的? 2015年12月31日09:5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由于SUV的火爆,竞争车型随着增多,在市场的争夺也更加激烈,价格战也打得不可开交,包括自主的,合资的,毕竟只有价格低才是消费者们想要的。教授伴随着市场需求,给大家推荐几款不用等降价即可入手的合资SUV车型,起售价还不到10万元。  长安福特翼搏  新车指导价:9.48-12.78万 ..

[北京] 12月团购:福特翼搏秒车多地报价7.8折起 2015年12月11日11:41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年底疯狂让利,新浪秒车在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给出炒鸡优惠的价格,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2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只有低到不能再低的价格。同时,还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百万豪礼等您参与!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订车吧!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

[新闻] 福特新款翼搏路试谍照 前脸造型调整 2015年12月9日16:2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外媒在福特底特律总部捕获到了一组新款翼搏的路试谍照,新车伪装了包括前脸、尾部等部分,我们预计新车的调整将集中在这些点上。  从目前路试的谍照来看,新车前格栅、尾灯组预计将有所调整,其前格栅造型预计将向锐界的样式靠拢,整体造型略带凸起。其余部分的造型,..

[] 公路操控好手 试驾翼搏1.5L自动挡尊贵型 2015年12月8日15:4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福特翼搏于2013年3月上市,距今已有2年多。这款以福特嘉年华为平台而开发的小型SUV搭载了1.0升EcoBoost?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前者更是凭借自身强劲的动力与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优势赢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引起不少媒..

[] 悬挂系统存隐患 福特印度召回1.6万辆翼搏 2015年11月18日07:54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据《印度时报》报道,福特汽车印度公司将召回16,444辆翼博SUV。  福特官方称:“部分涉事车辆可能未按要求加固后扭梁(RTB)螺栓,这或许会造成枢轴螺栓破损。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的操纵性可能受到影响,增加事故风险。”  鉴于还没有涉事车辆发生事故的相关报道,福特认为本次召回属..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