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翼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翼搏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1.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17日 06:40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翼搏 指导价:9.48-12.78万元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长安福特青岛成胜达店了解到,店内翼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长安福特青岛成胜达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翼搏1.5L手动舒适型 9.48万元 8.48万元 ↓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翼搏1.5L手动风尚型 10.28万元 9.18万元 ↓1.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翼搏1.5L自动风尚型 11.28万元 10.18万元 ↓1.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翼搏1.5L手动尊贵型 11.58万元 10.48万元 ↓1.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翼搏1.0 GTDi手动尊贵型 11.98万元 10.88万元 ↓1.1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翼搏1.5L自动尊贵型 12.78万元 11.68万元 ↓1.1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7-16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配置方面:福特翼博并没有因其尺寸紧凑而显得小气,反倒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显得风格非常硬朗。翼搏高配车型配置了前雾灯,进气格栅和雾灯都带有镀铬装饰,车顶配置了行李架,采用尺寸更大的雪花状铝合金轮毂。内饰配置方面:翼搏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驾驶员座椅手动六向调节和手套箱冷藏功能。低配三款车配备织物座椅、手动空调。高配三款车可选装真皮座椅,并配备多功能行车电脑、驾驶员座扶手、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安全配置方面:翼搏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1.5 AT风尚型以上车型匹配EBD、EBA紧急制动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高配三款车配备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后倒车雷达以及紧急救援呼叫服务。翼搏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匹配1.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车型都为前驱车型。

福特翼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翼博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但作为一款SUV,翼搏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福特翼博最大的看点是作为一款A0级SUV,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福特青岛成胜达店

  微博:http://apps.weibo.com/2365370110/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