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RS » 奥迪RS Q3
奥迪RS 奥迪RS Q3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全新奥迪RS Q3传动系拆解演示 2014年11月17日15:34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2015款奥迪RSQ3,继续采用2.5升五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只是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了30马力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30牛米达到了450牛米,配备quattroAWD四驱系统,和七速STronic变速器,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比之前提升了0.7秒,极速可以达到250公里/小时。

[新闻] 改款奥迪RS Q3最新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2014年6月30日09: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改款奥迪RSQ3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明年发布上市。改款奥迪RSQ3最新谍照曝光  RSQ3是在去年秋天才上市的,如今看来奥迪已经在准备对该车进行温和的改款了,改款车型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改款奥迪RSQ3最新谍照曝光  奥迪RSQ3最大的卖点毫无疑问..

[新闻] 视频:史上最强Q3 奥迪RS Q3公路测试视频 2013年9月29日14:01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RSQ3搭载2.5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5200-6700rpm,峰值扭矩为420牛·米/1500-52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奥迪RSQ3将会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据资料显示,奥迪RSQ3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新闻] 视频:激情冰雪驾驭 奥迪RS Q3冰上体验 2013年3月25日09:3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首款Q系列的RS衍生车型,奥迪RSQ3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与经过改进的侧裙以及蜂窝状格栅相配合,看起来极具侵略性。细节处被亚光铝合金装饰,尾部带有扰流板以及椭圆形尾排。为了保持车辆的行驶性能,RSQ3底盘高度降低了25mm,刹车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八活塞卡钳,配备19或20英寸铝合..

[新闻] 视频:奥迪RS Q3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3年3月6日11:11 X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RSQ3承袭了奥迪RS系列战斗性的外观和富有侵略性的造型。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RSQ3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水箱面罩变成蜂巢状的RS家族布局。为了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RSQ3还将离地间隙调低了25mm。刹车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八活塞卡钳。排气系统也根据性能要求采用了椭圆形的排气管。  RSQ3搭..

[新闻] 视频:Q3进化论 奥迪发布性能SUV RS Q3 2013年2月21日09:40 supercar hall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刚刚公布了RSQ3的细节,它将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RSQ3是奥迪SUV车型系列里的第一款RS版,显然是奥迪SUV的一个新里程碑,预示着奥迪对高性能SUV市场的觊觎,而RS也会随着强势的Q而变得更加可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