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奥迪RS Q3
奥迪奥迪RS 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奥迪RS Q3日内瓦车展实拍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3-03-06

视频来源:XCAR

视频简介:

  RS Q3承袭了奥迪RS系列战斗性的外观和富有侵略性的造型。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RS Q3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水箱面罩变成蜂巢状的RS家族布局。为了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RS Q3还将离地间隙调低了25mm。刹车系统采用高性能的八活塞卡钳。排气系统也根据性能要求采用了椭圆形的排气管。

  RS Q3搭载一台涡轮增压2.5L五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8千瓦,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七速S 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根据奥迪官方公布的数据,RS Q3百公里加速时间5.5秒,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油耗方面,RS Q3百公里油耗8.8L,二氧化碳排放量206克每公里。

  在日内瓦车展完成首发亮相之后,RS Q3将在今年秋天率先上市,预计售价546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7万元。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