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Prologue概念车曝光 洛杉矶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海外媒体日前发布两张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据悉,新款概念车同样出自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之手,在此之前Marc Lichte负责新款高尔夫和新款帕萨特的外观设计。

  即将于洛杉矶车展发布的这款奥迪全新概念性车型,旨在向全球诠释奥迪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据奥迪新任首席设计总监Marc Lichte透露,这款全新概念车灵感来自于奥迪历史上包括A8、TT以及90年代Quattro IMSA GTO在内的经典车型的传承,同时较多突出现代派的运动感和快背(Fastback)造型,前后轴距也将接近A8车型。前脸继续采用奥迪家族式的多边形框进气中网,前大灯采用奥迪家族特征明显的矩阵式LED照明技术,尾部源于A7的造型更加的犀利。

奥迪Prologue概念车奥迪Prologue概念车

  新款概念版车身前后长度超过5.1米,有着1.95米的宽度和1.39米的高度。底盘将共享奥迪第四代A8的的新一代MLB Evo平台,较低的车身重心将更具运动感和通过性。

  据悉,这款全新概念版将会作为未来奥迪品牌旗下的另一款旗舰版雏形车,媒体一直谣传的旗舰奥迪A9预计将会在2017年前后正式推出。动力性方面预计奥迪将会为其提供一款4.0 L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00马力(447kW)。同时奥迪还将计划针对这款车型衍生更多高性能S级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