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Jeep将推Grand Wagoneer 剑指揽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将推Grand WagoneerJeep将推Grand Wagoneer

  Jeep于日前证实其新款Grand Wagoneer SUV将会是一款旗舰车型,目标竞争对手为揽胜与其他高端四驱SUV。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推出上市。

  Jeep早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第一次宣布了其Grand Wagoneer名牌的回归,不过Jeep并未阐明该车与现款旗舰车型大切诺基之间的关系。据Jeep高层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透露,新款Grand Wagoneer在高端SUV市场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新款Grand Wagoneer将采用三排座布局,竞争对手将包含新款路虎发现、揽胜和揽胜运动版。据Jeep表示,新款Grand Wagoneer所在的市场不会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另外一款SUV玛莎拉蒂Levante发生重叠。虽然Levante将与大切诺基共享一些相同的零部件,但是其市场定位将明显不同于Grand Wagoneer。

  对于Jeep品牌未来的定位,其高层人员证实路虎将是Jeep的主要竞争对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