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要性能也要舒适 四款豪华SUV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00:15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性能和舒适之间,到底是不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关系?恐怕有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的,有了优秀的性能,就丧失了一定的舒适性;而选择了舒适性,势必在性能方面就一定要打个折扣。其实不然,性能和舒适其实在某些车型上是可以二者兼具的,比如我们今天向您推荐的下面这几款身大力不亏的SUV车型,就不仅具备了舒适性,同时还有不错的性能。

车型名称2014款昂科雷3.6L自动精英舒适型两驱 2014款大切诺基3.6L自动精英导航版 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 豪华型 2011款途锐V6 3.0 TSI汽油标配型
厂家指导价 50.90万元 67.59万元 98.5万元 73.50万元
长/宽/高(mm) 5113/2007/1842 4828/1943/1792 4909/1938/1772 4750/1940/1709
轴距(mm) 3020 2915 2933 2893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
最大功率(KW) 215 210 225 213
最大扭矩(N.m) 366 347 400 42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别克昂科雷

  指导价:50.90-64.90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3.6L 两驱精英舒适型(50.90万元)

  推荐理由:空间、配置本已不俗,日常使用完全能够应付,相比顶配车型更具性价比。

  新款别克昂科雷采用了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全新样式的直瀑式中网造型更为醒目,在视觉上进一步拓展了车头的尺寸,同时发动机盖两侧的“鲨鱼腮”装饰件被移动到发动机盖上方。新车的大灯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前脸更富力量感,同时雾灯区的设计也更为精致。

  在内饰上,新款昂科雷采用了更多的真皮包裹,中控台减少了实木装饰,增加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更显奢华。同时,中控台的按键布局经过重新设计和调整,不仅在样式上更为典雅,使用的便利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新款昂科雷依旧搭载了3.6L V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经过重新调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挡逻辑上有所优化,相比之前的6速变速器表现更为优秀,这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扭矩为366N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