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 现代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现代i20起价1.1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现代i20新一代现代i20

  十月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第二代现代i20小型掀背车,将于2015年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新车起价10,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竞争对手为福特嘉年华、新一代斯柯达晶锐马自达2

  现代i20暂时只能提供五门掀背车身,上市后还将增添三门掀背版。新车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配备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高光C柱营造出半浮式车顶。新车的驾乘空间更宽敞,座舱用料和品质获得提升,并准备了更丰富和更先进的配置。

Hyundai i20 01 Hyundai i20 01
Hyundai i20 02 Hyundai i20 02
Hyundai i20 04 Hyundai i20 04

  新一代i20的轴距相比老款i20增长45毫米,能够为五位驾乘者提供宽敞的空间,326升的行李箱容积相比嘉年华高出36升。i20还提供了以两种方式开启的全景天窗,可视倒车和LED前后灯。

  现代为i20准备了两款Kappa系列汽油机和U-II系列柴油机。1.2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低功率版在5500 rpm时拥有74 bhp峰值马力,122 Nm的峰值扭矩出现在4000 rpm。高功率版的峰值马力被提高到83 bhp,对应转速提升500 rpm,扭矩与低功率版相同。这台全铝合金发动机标配五前速手动变速箱,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都为4.8升,每公里排放109克二氧化碳。

  另一台汽油发动机为新研发的Kappa系列1.4升四缸机,发动机重量仅有87千克,相比老款的Gamma系列1.4升发动机降低了14千克,峰值马力达到99 bhp,百公里油耗5.4升,每公里排放122克二氧化碳。这台1.4升发动机与6前速手动或者4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

  柴油动力有1.1升和1.4升两种排量,都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峰值马力分别为74 bhp和89 bhp,最大扭矩分别为180 Nm和240 Nm,百公里油耗分别为3.3升和3.8升,每公里排放86克和97克二氧化碳。

  在英国市场,现代为i20准备了五种配置,标配前门电动窗、中控锁、隐私玻璃和USB接口,高配版本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蓝牙、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大灯、自动空调、LED日行灯、全景天窗、座椅和方向盘加热。

关注现代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