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起亚回购6亿美元股票 安抚投资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现代起亚回购6亿美元股票 安抚投资者现代起亚回购6亿美元股票 安抚投资者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起亚近日宣布将共同回购该集团价值6亿多美元的股票,以安抚投资者对于收购天价地皮的不满情绪。

  这是现代近十年来首次为了提高股东利益而回购股票,此前唯一的一次是在2005年;而在对于起亚则是历史上首次。现代称将回购价值4,490亿韩元(约合4.04亿美元)的普通股和优先股,起亚则表示将回购2,209亿韩元(约合1.99亿美元)的股票。

  现代在文件中称,股票回购项目将在明年2月11日完成,目的在于“稳定股价以提高股东的利益。”

  三星证券市场分析师Kim Yong-goo表示,“现代已经做出行动,我们期望现代继续给予股东更多利益,这也许会是韩国企业在股东政策上的一个转折点。

  现代的收盘价近日上涨了5.7%,但是仍然比宣布收购天价地皮之前低了5%;起亚的股价上升了2%,比宣布收购消息之前低6%。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