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克莱斯勒 »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200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克莱斯勒两款新车型国产 入广菲渠道 2015年1月9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去年1-10月,克莱斯勒就已完成在华销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克莱斯勒所属的菲克集团与广汽集团将加速新车型国内投产、经销商网络布局等合作。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克莱斯勒轿车将与菲亚特轿车平台合并,利用广汽菲亚特目前已有..

[新闻] 预警:克莱斯勒200存起火隐患在美召回 2014年9月19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今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克莱斯勒推出旗下全新一代中端轿车克莱斯勒200,该车与Jeep自由光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目前克莱斯勒200已登陆北美市场,并有望于明年初引入中国销售。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存在起火隐患,克莱斯勒将在美国召回部分克莱斯勒..

[新闻] 即将国产 全新克莱斯勒200/索纳塔安全PK 2014年8月22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已在今年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与Jeep自由光同平台打造。全新的克莱斯勒200不仅有着动感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而且搭载了目前最为先进的9速变速箱,此车有望明年由广汽菲亚特引入国内投产。采用第二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新索纳塔已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此..

[新闻] 克莱斯勒200美国下线 四驱版油耗10.7L 2014年3月28日07:5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美国汽车燃油经济性网站公布了2015款克莱斯勒200四驱六缸版的最新燃油经济型数据,综合油耗数据接近每百公里10.7L。美国汽车燃油经济性网站数据图片  这款刚刚在今年年初的2014北美车国际展亮相后就进入量产环节的美意混血儿于本月中旬正式在密歇根州的SterlingHeights工厂下线。动..

[新闻] 全新一代克莱斯勒200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4年1月21日09:3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虽然克莱斯勒尚未透露任何有关新一代200敞篷版车型的消息,但是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新款克莱斯勒200敞篷版车型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想像一下这款未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2015款克莱斯勒200是近日在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的明星车型之一,该车很有可能会衍生出一款敞篷..

[新闻] 视频:2015款克莱斯勒200 北美车展首发 2014年1月14日09:00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克莱斯勒200的外形设计与过往车型相比,更加动感、更加吸引眼球,流畅的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理念与奥迪A7和特斯拉S十分相似。  新款克莱斯勒200入门级车型将装备与道奇Dart相同的2.4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新近研发..

[新闻] 全新克莱斯勒200 北美国际车展亮相 2014年1月14日00:3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全新克莱斯勒200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众所周知,作为美国三大汽车之一的克莱斯勒汽车,在2013年的业绩有所好转,依靠产品战略进行转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新克莱斯勒200闪耀登场。全新克莱斯勒200对克莱斯勒汽车来说,起着至关重..

[新闻] 搭载9AT 全新克莱斯勒200北美车展首发 2014年1月13日15:2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克莱斯勒全新研发的中型家用车200在今日揭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计划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全新克莱斯勒200  全新克莱斯勒200与道奇Dart、菲亚特菲翔、吉普自由光和新一代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共享CUSW平台。新车将由美国密歇根州的斯特灵海茨工厂生产,克莱斯勒为此向该工厂投资近..

[新闻] 全新克莱斯勒200曝光 将亮相北美车展 2014年1月9日07:3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克莱斯勒全新200轿车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全新2015款克莱斯勒200轿车的官方图片于日前提前曝光在网络之上,该车将在下周于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图为克莱斯勒全新200轿车  这些图片证实,新款克莱斯勒200将拥有流畅的四门Coupe的外形,其设计灵感明显是源自于奥迪A7。此..

[新闻] 2015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谍照 外观内饰大改 2013年12月16日08:2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国内消费者对克莱斯勒200并不是十分熟悉,但要提起克莱斯勒铂锐大家可能还有印象。克莱斯勒铂锐曾经于2008年初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市,但这款车型因其外型设计保守,内饰材质粗糙和发动机性能不理想等原因饱受质疑,在国内汽车市场表现很不理想。2015新款克莱斯勒200无伪装谍照  克莱斯勒..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