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克莱斯勒两款新车型国产 入广菲渠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去年1-10月,克莱斯勒就已完成在华销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克莱斯勒所属的菲克集团与广汽集团将加速新车型国内投产、经销商网络布局等合作。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克莱斯勒轿车将与菲亚特轿车平台合并,利用广汽菲亚特目前已有的网点布局进行销售。”其中,克莱斯勒先期国产的车型或将为200和300C,车型国产后将并入广汽菲亚特全国经销网络进行销售。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是基于与菲亚特飞翔共享的CUSW平台打造,并提供C和S两种版本。从已曝光的海外版车型来看,该车车身长/宽尺寸分别为4895mm/1867mm,轴距为2743mm。在安全配置上,其通过利用超声波和雷达以及摄像头对道路进行实时监测,提供包括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以及碰撞警告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L“虎鲨”直四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34Nm;3.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7kW,峰值扭矩为356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该车的北美售价为21700美元(约人民币13.44万),引入国内时间尚未确定。

  克莱斯勒300C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在售克莱斯勒300C车型可搭载3.0L与3.6L 两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为34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15款克莱斯勒300C也已在洛杉矶车展发布,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做了调整,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除搭载一款性能调整后的3.6L发动机,新车还将提供一款5.7L发动机供用户选择。

  近年以来,菲克集团与广汽集团的合作动作不断,大有加速开拓国内市场之势。2014年4月,合作双方宣布,双方的合资公司广汽菲亚特将为中国市场生产三款全新Jeep车型,同进口Jeep进口车型组成更为丰富的SUV产品系。2014年11月,双方达成共识将实现产销分离,成立合资销售公司负责Jeep、菲亚特及克莱斯勒品牌所有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的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职能。在渠道方面,将选择克莱斯勒及广汽菲亚特优质的经销商成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经销商网络中的销售主力,并将在未来扩展经销商数量。

  从整体销量来看,去年1-10月,克莱斯勒实现销量10.37万辆,同比增幅达50%,全年销量预计将达到12万辆。其中Jeep自由光、指南者道奇酷威等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按照克莱斯勒发布的2014-2018五年规划,到2018年,Jeep在中国市场的年销量会达到50万台,而克莱斯勒的整个进口与国产品牌在中国市场规划销量为85万辆。届时,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经销商数量也将实现翻番。

关注克莱斯勒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