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宝马 » 宝马5系-混动-进口
宝马 宝马5系-混动-进口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一代宝马5系和3系或将引入轻量化技术 2015年5月13日08:4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BMW5Series谍照  据宝马高层人士透露,新一代宝马5系和3系都将采用全新7系的轻量化车身制造技术,加大碳纤维复合材料和铝合金用量。  新一代宝马7系引入了i系列车型使用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铝合金和高强度钢等多种材料制造车身,从而在轻量化、高强度和成本之间取得平衡。宝马表示“..

[新闻] 新一代宝马5系2016年发布 推插电混动 2015年1月26日09:0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BMW5-SeriesPlug-inHybridSpy  新一代宝马5系再次进入北极圈进行低温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6年7月上市销售,11月推出Touring旅行车版,5系GT则将在2017年面世。  新一代宝马7系的研发已经处于收尾阶段,与此同时,新一代5系也在加紧路试。两款车都基于宝马集团的35up平台研发,借助碳纤维..

[新闻]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或2016年上市 2015年1月22日08: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BMW5-seriesplug-inhybrid  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  据悉,宝马系列即将发布的很多新车型都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新款X1、3系和7系都将推出混动版。而这组最新曝光的5系谍照则证实:新一代5系也将加入到这一混动车阵营..

[新闻] 创造同级最低油耗 宝马5系插电混动上市 2015年1月20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全球对于环保意识的提倡,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新能源市场逐渐兴起,其中宝马集团便起着先锋作用,目前已推出了i3和i8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作为宝马在华的合资品牌,华晨宝马同样走在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前端,并且新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近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6万元。  据..

[苏州] 昆山宝马5系最高直降10万 仅39.56万起 2015年1月16日16:54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团购:宝马奔驰丰田雪铁龙现代大众标致热点推荐|捷豹XJ钜惠32万奔驰C级降价5万更多详情>>>新浪昆山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昆山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昆山宝马团购享底价,宝马5系最高可优惠10万元,现车销售,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24小时咨询热..

[新闻] 华晨宝马530Le正式上市 售价69.86万元 2015年1月15日21:04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530Le全球首发,该车是华晨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近日,华晨宝马官方发布:宝马530Le今日在上海宝马品牌体验中心正式上市,价格为69.86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打造,外观差别不大,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电机..

[新闻] 华晨宝马530Le今日上市 百公里油耗3.8L 2015年1月15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530Le全球首发,该车是华晨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近日,从华晨宝马官方透露:宝马530Le将于今日在上海宝马品牌体验中心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基于国产长轴5系打造,外观方面与传统动力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其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

[新闻]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2017年上市 2014年12月16日09:0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谍照  新一代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路试谍照曝光,这辆原型车的车身上有两个油盖,其中之一为锂离子电池组的充电接口,预示该车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  预计这套混动系统源自最近发布的3系插电混动原型车。该混动系统由一台四缸2.0升涡轮增压汽油机与一台电动机和一个锂..

[上海] 宝马5系最高优惠13.5万 购车送装潢礼包 2014年10月29日08:49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5系指导价:43.56-79.76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鼎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宝马5系最高优惠13.5万,店内现车充足,购车赠送万元装潢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宝马5系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宝马5系是一款..

[苏州] 昆山宝诚 宝马5系进口 优惠0.2万起 2014年6月17日11:0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昆山宝诚宝马店内宝马5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宝马5系-进口指导价:45.7-87.9万元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