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 宝马5系-混动-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晨宝马530Le正式上市 售价69.8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21:04  网通社   字号:

  在2014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华晨宝马530Le全球首发,该车是华晨宝马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商务轿车,近日,华晨宝马官方发布:宝马530Le今日在上海宝马品牌体验中心正式上市,价格为69.86万元。新车基于现款宝马5系轴距版打造,外观差别不大,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永磁电机构成,可实现外接充电式插电。此外,530Le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

  总体来看,这款售价69.86万元的华晨宝马530Le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其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调校与现款525Li完全相同;与之搭配的是70kW永磁电机,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8公里,其百公里油耗有望低于3.8L。随着国内政策越发的向新能源车型倾斜,其他豪华品牌也相继把各自新能源产品推向国内市场,如奔驰S500 Plug-in Hybrid有望于明年推出,而奥迪也计划在华投产其新能源车型A6L e-tron在,预计2016年面世。

关注宝马5系-混动-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