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Up!
Up!
在产
其他122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大众推两款特别版up! 售11995英镑起 2015年1月16日09:2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VWStreetup!  大众于日前为其up!城市车增推两款新的特别版车型:Streetup!和Clubup!。这两款新车型配备新的车漆和外观涂装,内饰也具备了独特的改进。新车型将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于3月上市。  Streetup!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1995英镑,基于顶级配置的Highup!车型打造,其引擎..

[新闻] 大众Up! Turbo今年五月投产 2015年1月5日08:5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VolkswagenGTUp!Concept  据巴西媒体报道,大众GTUp!概念车将在今年五月投入量产,新车或将以Up!Turbo为名。VolkswagenGTUp!Concept  大众GTUp!概念车在2011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虽然峰值马力仅有100hp,但车重也仅有900千克。预计量产版将与新款Polo共享1.0升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

[新闻] 大众发布Mama Up!概念车 为婴儿妈妈设计 2013年12月26日07: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捷克公司于日前发布了一款全球仅此一辆的up!概念车,该车是专为婴儿妈妈设计的。up!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是基于五门版的up!城市车打造的,配备了一些增配的装备以使得婴儿妈妈的生活能够更加便利轻松一些。驾驶座舱内装备了一个儿童安全座椅、一个尿布更换台..

[新闻] 基于大众UP 奥迪将2015年推出A0微型车 2013年11月15日06:5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A0  迎合汽车市场小型化的发展趋势,奥迪将基于大众Up!推出全新入门车型A0,开辟微型豪华车市场,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预计在英国市场起价11,500英镑。奥迪A0  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佩特-施泰德表示奥迪需要在2015年提供一款微型车,应该为全新入门车型的投产放行,新车将与大众Up!..

[新闻] 大众推出Twin-Up插电式混动车 油耗1.1升 2013年11月11日09:1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大众推出Twin-Up插电式混动车油耗1.1升  大众发布全新研发的Twin-Up插电式柴油混合动力车。该车的动力系统基于XL1研发,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1升,纯电动零排放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  大众研发总监Hans-JakobNeusser表示Twin-Up借用XL1的动力系统,但针对这款四座五门车更高的整..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