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推两款特别版up! 售11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6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VW Street up!VW Street up!

  大众于日前为其up!城市车增推两款新的特别版车型:Street up!和Club up!。这两款新车型配备新的车漆和外观涂装,内饰也具备了独特的改进。新车型将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于3月上市。

  Street up!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3万元),基于顶级配置的High up!车型打造,其引擎盖、车顶、车门和后备箱盖上有独特的条纹,配备16英寸“Upsilon”合金轮毂、带颜色的后车窗、银色后视镜和“Street”标识。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真皮方向盘、黑色内顶板、印有黄色条纹的迎宾踏板和新的装饰细节。

VW Club up!VW Club up!

  售价为12370英镑(约合11.7万元)的Club up!也是基于High up!车型打造,换上16英寸“Triangle”合金轮毂、独特的蓝莓金属漆(或黑色车漆)、车身侧面面板上的银色贴花、带颜色的后车窗和银色后视镜。内饰则具备和Street up!车型相同的改进,配以独特的“Tartan Tonic”布料座椅。

  动力方面,两款特别版车型只提供峰值马力输出为74 bhp的1.0升三缸汽油机。这款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8克。

关注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