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长春Mazda2 劲翔最高优惠17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吉林省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正开展购买Mazda2劲翔的促销活动,其中一款1.5L排量的时尚自动版车型原价10.18万元,现在只需8.48万元,最高让利17000元。

  具体的Mazda2劲翔价格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很多人都对Mazda2的两厢车很熟悉,Mazda2劲翔的推出让该车系增加了三厢的产品,该车整车长度达到了4.270米,相比两厢的3.905米着实长出不少,车身的增长使得其在外形上较两厢车型有了显著的区别。

  从品位上来看,Mazda2两厢富有激情,更迎合80后的消费需求。而Mazda2劲翔显得更为务实,虽然动感依然是设计师设计劲翔的主旋律,但是延长了腰线,加长了车身的劲翔明显要沉稳了许多。其主力消费群的年龄区间也较两厢有了很大程度的延展。

  动力方面,装配在Mazda2劲翔上这颗1.5L引擎有点神秘,这款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6千瓦,装备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S-VT),通过优化气门正时,实现了各转速下的高充气效率。而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S),通过改变进气歧管长度,对低中速以及高速的进气效率进行优化,从而实现了全转速区域下的高扭矩

  Mazda2劲翔由于在定位上与两厢Mazda2有着不小的区别,故在内饰设计上也有别于1.3L两厢车型,推出了真皮内饰以迎合有此需求的消费者。而MP3播放功能及AUX接入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键、智能型收藏式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式启动(内置防盗芯片)、这些高端精品小车所独有的配置这次也被整体移植到了Mazda2劲翔的身上。

  和同级高端或经凑型低端车型相比,Mazda2劲翔的配置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四门全电动车窗是非常简洁实用的配置。Mazda2劲翔的1.5L车型将配备目前未在1.3L两厢车型上出现的双开启式电动天窗,所以是个惊喜。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Mazda2劲翔得分不高,仅为68分,说明这款车还属于非主流,至少不是销量非常看好的一款主流私家车,这款屁股翘翘的,侧看很流线很动感,内部空间稍微有点小的车,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适合女性开的,如女学生、女公务员和女白领,开着一款颜色靓丽的Mazda2劲翔还是挺招摇的。很多网友还表示:虽然储物格偏少不够新颖,新车起步有点肉,档杆的位置不太习惯,配置偏低一些,但是操控的确不错,最为关键的是油耗不到四毛每公里,再如今油价一涨再涨的情况下,这款车多少让人的心理找到些安慰。(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