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将携多款首发新车亮相2011上海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0:23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晨将携多款首发新车亮相2011上海车展华晨将携多款首发新车亮相2011上海车展

  新浪汽车综合 2011上海车展的脚步日益临近,各地车迷的观展热情也已开始被一步步调动起来。面对今年略显低迷的车市,上海车展无疑是一次最好的市场刺激。而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后,中国自主品牌的表现,更是愈加受人期待。日前,记者获悉,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预计将携旗下9款新车强势参展,其中有多款新车全球首发,包括“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全新中级轿车、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产品等在内的关注度颇高的新品均将亮相展会现场。

  据华晨汽车车展负责人透露,今年华晨汽车不仅将在展台面积、展台设计等多个方面打破历史记录,更实现了企业历史上首次无现产车参展的“全新”记录。“今年参展的9款整车中,不仅有此前关注度颇高的中华全新中级轿车、中华SUV,还有两款纯电动概念车V1和大海狮W。而且,继去年中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Cross飞炫成功‘俘获’时尚人群心理后,今年中华将推出另一个性化定制产品。同时,绵阳华瑞与上海申华也将分别展出国内首款MINI型SUV金杯SUV-MS2和阁瑞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顶商务车。此外,还将有多款T动力发动机一同亮相,包括1.5T、2.0T柴油、2.0T GDI等,每款发动机都可以在参展车型中找到匹配的对象。”可惜的是,由于距离车展尚有一个月时间,该人员以“保留惊喜”为由,并未向记者详细描述每款产品的具体情况。

  中级、经济型产品多点开花的同时,华晨秘密运作已久的C级车大中华也有望亮相本届上海车展。该负责人表示,自2009年宣布打造自主品牌豪华车战略后,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便正式成立了大中华项目组。经过三年多的准备,目前大中华产品已经初具模型。根据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提供的大中华效果图来看,此次参展的大中华概念车在设计理念、内部配置等多个方面均与传统中华产品有着较大的不同,更具时尚感、更加前卫,但中华品牌的部分家族特征依然得以保留。“为了满足大家对大中华的期待,我们将在今年率先展示大中华概念车。这不仅是华晨汽车向豪华车市场进军的号角,更是希望借助上海车展这样一个平台,收到更多来自市场的反馈。”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项目负责人表示说。

  众多产品的粉墨登场,不但带来了华晨在自主研发领域日益增强的技术实力,而且流露出华晨对未来市场的“野心勃勃”。行业人士分析,从流露出来的参展车型看,华晨汽车已经逐步开创出中华金杯齐头并进、南北基地多点开花的发展局面。两款SUV产品的参展,更说明华晨汽车此前提出的SUV战略正向着纵深化发展;而豪华车的登场,则是中华“立足中场、上下延伸”战略的最好展现。结合多款澎湃的“T”动力发动机,华晨汽车此次的整体实力将得到很好展现,企业战略决心也将得到完美诠释。也正因如此,华晨汽车在本届上海车展的表现非常让人期待!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