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展车聚焦之华晨汽车专题 >正文

中华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华晨携旗下多款精品车型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届上海车展,华晨汽车带来了旗下多款精品车型,以卓越的品质演绎“华夏精品 绿悦于晨”的精髓所在,下面,我们将逐一向您介绍每款车型。

    大中华整车中华资料图

      雄魄之美 气势自天成——大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豪华公商务车,汇聚亿万梦想。

      传承千古文明,荣耀明日梦想,大中华高端公商务车,2.0TGDI发动机+6AT,搭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节能环保;意大利平尼法瑞那执笔设计,将祥云、太极等中国元素与当代美学碰撞融合,全新灵感盛光,壮阔雄伟;2.9米超长轴距,身临其中,尊贵不凡。实力汇聚E-drive智能控制、TSP智能网络系统、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高科技装备;成就科技与安全的盛世长歌。文明在脚下,开创绿色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中华报价

    中华图片>>中华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