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奔驰全新SLK抢先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0: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展,我们的编辑也已到达上海为广大网友开展第一线的探馆报道,日前,我们抢先拍到了一组奔驰全新SLK的照片。随着奔驰全新SLK在中国首发,它将离我们越来越近。

奔驰全新SLK奔驰全新SLK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SL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脸采用单幅横条设计,发动机盖也进行重新设计,不再是SLR McLaren的长发动机盖设计,而是采用了铝制的传统竖直风格。在车身侧面,还出现了侧进气格栅设计,新奔驰SLK的风阻系数为0.30。

奔驰全新SLK奔驰全新SLK

  新款奔驰SLK最具特点的是采用了“魔术天窗”(Magic Sky Control)的配置。不同于其他天窗,“魔术天窗”采用类似LCD液晶屏幕的技术,通过在驾驶席头顶的一个开关来操作,可以实现车顶玻璃明暗度的切换。

奔驰全新SLK奔驰全新SLK

  配置方面,头颈暖风系统(AIRSCARF)是该车的新增配置。此外,自适应式头枕,提前刹车警示,具有五种不同夜间驾驶模式的智能大灯,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等也出现在车上。

奔驰全新SLK奔驰全新SLK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LK 350搭载一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2马力。SLK 250将搭载一台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除此之外,我们还在期待SLK55 AMG的推出,但是这样的动力配备我们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小猪 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