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迈锐宝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首发、年内上市,中高档轿车Malibu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驶入中国

  进军豪华跑车市场,传奇性能跑车“大黄蜂”Camaro科迈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在即

  全新设计全新动力,“都市力量”SUV Captiva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新生代摇滚力量汪峰联袂怒放

  2011年4月19日 上海    以“跟着梦想前行”之名,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携旗下12款车型隆重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并一举发布三款重量级新车,包括全球首发的全新中高级轿车Malibu迈锐宝、即将上市的传奇性能跑车Camaro科迈罗和都市力量SUV全新 Captiva科帕奇,此举标志着雪佛兰品牌中国市场“全系列时代”的开启。

科帕奇科帕奇

  “在雪佛兰品牌诞生百年之际,在进入中国六年拥有超过140万个车主之后,我们以全系列亮相的方式启动一个新的梦想:希望中国每一个族群的年轻人都能从雪佛兰中找到一款属于他的热爱。”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女士表示,“雪佛兰将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系列满足中国奋斗中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品味个性、彰显自我风格的用车需求。”

  重磅车型连环发  布局全新细分市场

迈锐宝迈锐宝

  星光熠熠的雪佛兰展台上,全球首发的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成为瞩目焦点。作为雪佛兰旗下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Malibu迈锐宝基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后,将陆续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发布销售,并有望年内在中国投产上市。全新Malibu迈锐宝集雪佛兰品牌精髓于一体,彰显了其在设计、性能、质量、安全领域的全面优势。它搭载通用汽车旗下先进的Ecotec系列2.0L和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及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于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以及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于一身,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注入新生力量,成为这一细分市场最有力的挑战者

科迈罗科迈罗

  “大黄蜂”Camaro科迈罗在雪佛兰展台人气爆棚。此次正式发布的是Camaro科迈罗3.6L车型,售价XX万元。科迈罗集现代美式肌肉设计、充满运动乐趣及高效动力和操控、安全智能科技于一身,是一款能够满足广大车迷热切期望的高性能运动跑车。 科迈罗的设计完美实现了对1966年第一代Camaro的传承,标志性的V型前脸、“鲨鱼鳃”式进气口、更宽厚的后侧翼、具有强烈力量感的箭锋式身姿,都成为Camaro一脉相承的独特经典设计元素。Camaro科迈罗搭载全新一代3.6L高性能V6 VV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5kW,扭矩更是高达366Nm,在同级别跑车中首屈一指。其全尺寸后驱车底盘在传奇的真理之环――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接受过严格的专业测试及高性能调教,不仅拥有充满激情的驾驶风格,也具备了欧式跑车精准稳定的操控性能。作为美系跑车的经典之作,Camaro科迈罗自1966年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如今这一纯正“美式肌肉男”将续写其中国传奇,不仅将为国内豪华跑车市场注入一股强悍之风,也将像《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那样,以独特的“兄弟”情谊成为年轻人实现梦想的“钢铁伙伴”。

  新生代摇滚力量汪峰作为全新科帕奇代言人倾力助阵上海车展,带来了雪佛兰展台的激情怒放。以进口方式引入的全新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以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及升级配置展现出雪佛兰SUV阳刚硬朗、追求真正性能的独特风格和底蕴。全新科帕奇采用了2.4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高效动力组合,配合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同级最具可变性的7人座空间、635KG高承载力,满足城市驾驶者对SUV通过性和多用途的双重需求,并带来超越同级的都市驾驭乐趣。全新科帕奇将以其独特的“都市力量”显现出在中高档城市SUV市场的竞争优势。

  深耕细作稳步拓展  全面开启“全系列时代”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雪佛兰通过及时导入最新技术平台、加强本土化研发和推进情感化营销等一系列举措,在短短六年间,迅速成为中国市场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主流国际汽车品牌之一。

  产品阵营“全系列”拓展

  以百年品牌发展积淀及全球资源整合为强力后盾,2011年雪佛兰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发力,向全系列稳步拓展。雪佛兰从最初的两款产品发展到如今7大产品系列35款车型,覆盖了从高端微车、小车中高端市场、紧凑型中级车市场、中级车市场和SUV市场等细分市场,并将进军豪华跑车、中高档轿车和电动车等新市场。日益完整的产品型谱让雪佛兰在中国正式迈进全系列时代。

  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区域化”渗透

  为不断满足市场需求,雪佛兰一直在加速向二、三、四线市场深入的步伐。截止到2011年3月底,雪佛兰经销商网络已达497家,覆盖全国207个城市和地区,在三四 线城市的覆盖率达到50%。以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基础,雪佛兰坚持倡导和传送贴心、专业、诚信的服务,荣膺2010年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称冠“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成为首个汽车品牌售后服务“双冠王”。

  品牌定位“情感化”深入:坚持与年轻群体的梦想同行

  历经在中国市场6年多的发展,雪佛兰品牌“自信睿智、年轻活力、乐于表现、值得信赖”的品牌个性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以“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幸福车主证言”、“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1度青春”等为代表的营销活动,映射并解读了当代奋斗中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需求和梦想,成为能与目标消费人群真诚对话、并与其一起成长的汽车品牌;母品牌广告《热爱我的热爱》的推出,通过鲜活呈现当代中国年轻人的真实生活和奋斗状态,进一步加强了雪佛兰与目标群体的情感纽带,有力提升了品牌好感度和忠诚度,为雪佛兰品牌进入“全系列时代”的加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品牌基础。

  2011年雪佛兰品牌在全球共庆世纪华诞之际,也正式在中国迈入了“全系列时代”。秉承对中国市场的“热爱”和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爱”,雪佛兰将矢志成为奋斗中的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汽车伙伴!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锐宝相关新闻
  • 迈锐宝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