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XT

上海地区英朗XT 1.6T购车享9000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XT英朗XT

  随着轿跑运动风潮的兴起,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确实为国内车市带来了不同以往的用车理念,主打青春时尚动感气质的两厢车型受到市场的追捧。日前记者走访上海多家别克4S店得知,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英朗XT系列车型人气持续旺销,人气最旺的1.6T车型仅余少量现车,目前享有9000大礼包:即3000元现金优惠(节能补贴)和6000元礼包。

英朗价格表英朗价格表

  英朗的1.6T运动版车型,搭载了和新君威1.6T精英运动版一样的发动机。源自欧洲的动力科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点被发挥到淋漓尽致。最大功率为135Kw,升功率达到了破纪录的84.4Kw/L。最大扭矩为235Nm,并可以在1980-5400rpm的宽广转速平台内连续输出。同时,英朗1.6T还运用了创新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9秒,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劲的车型之一。

  对于英朗1.6T而言,极致的动力性能自然是对五门轿跑车的最佳诠释,同时与运动相关的丰富配备,也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首先,英朗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新君威的设计理念,同时从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每一根动感流畅的线条都凸显与生俱来的轿跑基因。内饰方面,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加上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激发人们对驾驶的渴望。

  其次,英朗1.6T采用了同级最高的轮胎尺寸,225/50 R17的轮毂尺寸能为车辆行驶过程中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及稳定性;前后16寸的刹车碟,提供更好的制动性能;包括ESC电子稳定程序在内的诸多主动安全配置,也是英朗1.6T车型的标准化配置。可以说,英朗1.6T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轿跑基因,拥有扎实的运动底子,不会让喜欢轿跑车风格的消费者失望。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朗XT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